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像买饮料一样简单?美国街头现汽车自动贩卖机 投币就能提车

2019年08月22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咱们走在路上随处都能见到装有饮料的自动贩卖机,只要投币就能买到饮料非常方便,而这样便利的贩卖机现在也越来越多,什么零食贩卖机,日用品贩卖机也时常能在路边见到,但是除了这些贩卖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汽车自动贩卖机?

null


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街头,一栋装满车子的透明楼房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null


从外部来看,这栋透明楼房里装满了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车子,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座立体停车场。据了解,这是一家线上二手车经销商Carvana运营的8层高汽车自动贩卖机,整座贩卖机内部可以容纳30辆车,而之所以采用透明墙体设计,是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的看到内部车辆的情况。

null


既然是座汽车自动贩卖机,那么当有人想要买车时是不是和饮料贩卖机一样投币就可以了呢?答案是YES!当你看中这座贩卖机里的车想要买时,可以到Carvana的官网去下单,在付完钱以后就能领到代币,然后和买饮料一样将代币投进自动贩卖机,你看中的车子就会被传送出来了。

null


这种自助购车方式既节省了人工费也省去了场地,消费者也不用跑很多家4S店,可谓是一举多得,也正是因为这样,这座自动贩卖机里车子的价格低于业内均价约1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0588元左右)。

虽说这样的购车方式确实便利快捷,但是相较于传统的先试车再买车的购车方式而言,这种新式购车方式何尝不是一次冒险呢?不知道各位对于汽车自动贩卖机这种新式购车方式怎么看?如果是你,会选择以这样的方式买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