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越Pro、捷达VS5、星途LX...这些车展首发SUV看点多 | 成都车展前瞻·SUV篇

2019年08月22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今年成都车展将于9月5日-1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展览面积达到18万㎡,迁址面积更大更现代化的展馆,意味着成都车展步入一个新的台阶。

加之,在成都车展媒体日前一天,即9月4日下午,2019年(第二届)中国车市麻辣盛典举办,汽车行业专家、财经界大咖、汽车主机厂领导等上百位嘉宾参加,让今年的成都车展更麻辣、更热闹。

成都车展虽同与上海车展以及北京车展并称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但成都车展举办时间位于传统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因此,成都车展历来是车企年底冲量的关键节点,亮相新车数量众多。加之,川渝地区消费者历来倾向于通过性较高的车型,成都车展亮相、上市新车中SUV占据重要地位。

星途LX

对于奇瑞而言,星途是其走向高端化的一次新尝试,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星途TX今年上海车展上市后取得了较好的口碑。因此星途趁热打铁,于本届成都车展推出受众面更广的紧凑型SUV车型。

从设计而言,星途LX抛开星途TX大嘴设计,采用更新的设计理念,前脸层次感丰富且现代气息浓厚,有望成为星途后续的家族设计理念。内饰采用贯穿式中控屏,提升车内的科技感,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另外,星途LX有望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系统,该系统拥有人脸识别、AR导航等功能。

吉利博越PRO

无需质疑,吉利博越绝对是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重磅选手。其在国内月均销量突破两万辆,并换标宝腾进驻东南亚市场,获得马来西亚总理亲自站台,连续多月成为马来西亚SUV市场销冠。

从名称可以看出,本届成都车展亮相的博越PRO为中期改款车型。虽为中期改款,但产品有了质的提升。其中,前大灯与中网分离,进气格栅轮廓感更强,并采用黑色车标,使得车辆视觉感受更大气。另外,博越PRO将率先搭载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首款真正车规级别高性能芯片E01,带来更流畅更可靠的智能体验。

雷克萨斯RX

与那些拿出巨额终端优惠,以求在寒冬中实现增长的车企不同。雷克萨斯在维持终端售价,乃至加价的情况下,仍然在今年1-7月取得31%的同比增长,足以看出雷克萨斯当下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而此次雷克萨斯RX中期改款,将成为雷克萨斯征战中大型SUV市场的重磅车型。

其实,雷克萨斯RX此次中期改款变化不大,但我仍称其为重磅车型的原因在于,雷克萨斯RX将引入加长版的RX 450 hL版本,并提供6/7座布局以及3.5升自吸V6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仅此一家。

WEY VV7 GT

▲注:谍照由读者提供

毫无疑问,轿跑式造型是当下SUV车型的设计趋势,WEY品牌作为中国高端SUV领导者,旗下首款轿跑式SUV或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VV7 GT前部设计与VV7普通版差距主要集中于尾部设计,溜背的造型使原本的运动化设计更为激进。动力方面仍然采用与普通版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于今年3月与巴博斯签署合作框架,双方将推出WEY限量版、年度版车型以及高端车型定制版本。而VV7 GT是否会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推出巴博斯版本?我们静待成都车展开馆。

领克05

领克05谍照曝光已久,并已经进行工信部新车信息申报,只待选择合适的时间正式亮相。

汽车生活认为,这个合适的时间就是成都车展。首先,成都车展是国内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拥有极高的流量。其次,如领克05选择明年初上市,那么在成都车展亮相车型,有较长的时间观察市场反应。最后,汽车市场轿跑式SUV车型数量增加,尽早推出可更好抢占市场。

从已经获得的消息来看,领克05将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基于CMA架构打造,同时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

捷达VS5

捷达独立成品牌后,有望以另一种方式实现新生。

汽车生活认为,捷达VS5极可能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原因不外乎成都为捷达VS5的生产基地,同时捷达VS5开始进驻4S店,并开启预售已久,选择其“大本营”公布最后的售价,不失一个好的策略。

捷达VS5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搭载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前后轮皆采用独立悬挂,整车三大件实力优秀。另外,捷达VS5在车辆尺寸方面领先竞品车型,更易被中国消费者接纳。

斯威G05

斯威G05产品最大亮点是其4750*1860*1780的超大空间,以及大空间所带来的七座布局,这让它更容易获得中国二胎家庭的青睐。

其实在国内车市竞争加剧的环境下,斯威需要拿出一款诚意之作,引起市场的关注,从而进一步的提升品牌销量。因此汽车生活认为,斯威G05如将走量版本定价控制在8万元左右,将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起亚KX3

▲注:配图为起亚KX3海外版车型

起亚K3海外版Seltos亮相不久,便急忙引入中国市场,这足以看出起亚对中国市场所展现出的诚意。全新起亚KX3沿用海外版Seltos相同的设计理念,前大灯与虎啸式进气格栅相连接,更具横向张力,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连接尾灯,营造出类似于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风格。

成都车展亮相的KX3,能否如上半年推出的全新一代K3那样热销,成为了市场所关注的点。如果能,那么起亚在中国市场的复苏不算难事。

全新长安CS55

长安CS5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点在于换装符合时代审美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前脸换装全新家族蝶翼式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相比以往更大气,动力系统继续采用现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可以看出,长安CS55改款后更年轻大气的设计,将助力其收获年轻消费群体。

图片来源于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