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2.49万美元 欧版福特Escape售价曝光

2019年08月22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外媒获悉,欧版福特Escape的起售价为2.49万美元。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期福特在欧洲地区开启了Escape的在线选装,从而揭示了新车的定价信息。搭载1.5升EcoBoost发动机的基本S车型,起售价为24885美元,与2019款相比起售价贵了780美元。

null


入门级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和四轮盘式制动器,并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提供了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可滑动后排座椅和单区手动空调。此外,福特Co-Pilot360是全系标配,还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和4.2英寸仪表屏。

null


Escape SE版本的售价为27095美元,配备了8英寸触控屏、SYNC3信息娱乐系统、主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和17英寸合金轮圈。

null


Escape SE Sport Hybrid的售价为28255美元,采用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207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选装1500美元)。

null


而顶配的SEL车型的售价为29255美元,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尾门、更好的座椅材质、反向传感系统等。此外,1.5T车型选装四驱的价格为1500美元,而2.0T车型的选装价格为2285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