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SUV家族新成员 创界将9月5日上市

2019年08月22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雪佛兰创界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概念车FNR-CarryAll,同时新车外观会配备官方宣称“运动双子星”外观设计,其中包含Redline尚·红及RS版。

细节方面雪佛兰创界全系标配分体式LED大灯组,相信点亮后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411/1808/1655mm,轴距2640mm。值得一说的是,新车不同外观套件会匹配不同样式轮圈,比如Redline尚·红版将配备熏黑轮圈,同时车身周围也会配备该车身套件独有的红色标识。此外新车尾部整体设计偏简洁风格,同时尾厢多横向线条设计使车尾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创界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同时中控台采用“飞翼式”造型,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全新样式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及双炮筒式仪表。常规尾箱容积375升,同时新车后排座椅可按照4/6方式放倒,尾厢容积可提升至1375升。

配置层面,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此外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Type-C/USB接口、多功能运动方向盘、EPB电子驻车、6扬声器音箱、电动尾门、座椅加热、无钥匙启动及全景天窗等46项标准配置。

创界同样配备10项安全性配置,比如AHBA自适应远光灯、FCA防碰撞预警、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及SBZA盲区监测等配置。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3T(第八代Ecotec 4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此外匹配9AT变速箱的车型其百公里加速为9.3秒。目前国内SUV市场持续升温,创界的到来不仅丰富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SUV产品矩阵,同时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新车未来上市后会和逍客等一系列合资品牌SUV成为竞品,期待新车上市后的售价可以和竞品基本持平,相信会更具竞争力。(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