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纯电SUV谍照,或搭载大众MEB平台,续航595km超过特斯拉

2019年08月22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现在电动车型就像旋风一样席卷整个汽车圈,尽管市场的接受程度还不高,但电动车型作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已经毋庸置疑,各大车企顺应这个潮流,纷纷推出自己的纯电车型。

福特也将推出纯电车型,目前它的纯电动车型谍照已经流出,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SUV车型,或命名为Mach E,预计11月正式上市。

null


 

由于新车伪装严重,但我们还是能发现Mach E的中网的上方有一个开口,雾灯区域的面积较大,十分显眼。

大灯并没有完全遮挡,从露出的部分来看,应该和Mustang系列车型的大灯造型类似,有点凶狠的样子。

null


 

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看起来十分大气,细节部分,能看出来它的腰身线条力量感十足。

null


 

车身和车尾下方能看到金属防擦护板,刹车灯采取了高位设计。

大众福特之前达成过在商用车、皮卡、电动汽车领域和无人驾驶方面合作协议,在电动汽车方面,福特将成为大众外首个使用MEB平台的车企。因此,我们大胆猜测,福特的这款Mach E或许搭载的就是大众的MEB平台。

据了解,福特Mach E最大续航可达595km,这已超越特斯拉Model Y

写在最后:

现在的市场虽然还是燃油车的天下,但做人总要往前看的,车企也是这样,福特作为世界著名的车企,它轻易不出手,出手就要赶超特斯拉,这足以看出它的实力。

传统车企在电动车的大潮下,他们要做的不是抢滩登陆,而是在适当的时机进入市场。现在电动车已经不是前几年几个少数品牌在玩的阶段,更多的传统车企正在加入战局。

只有这样,这个市场发展才能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