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首款纯电车iA5下月上市,续航干到510km,诚意真的很足

2019年08月22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其首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广汽丰田iA5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中上市。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外形基本与广汽新能源Aion S保持一致,可以看作是Aion.S的姊妹车型,仅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

广汽新能源Aion S差不多的设计

根据之前的申报图来看,广汽丰田iA5基本上延续了广汽新能源Aion S的设计风格,车身整体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

null


新车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雾灯则变为了三角形造型;在细节方面大灯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与Aion S有明显不同,搭配上下方贯穿的前包围,使得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整个前脸的设计元素相比Aion S也是较为简洁,整车给人的高级感和精致感都不如Aion S来的强烈,更像是一款低配版本的Aion S。

null


车身尺寸方面,iA5的长宽高分别为4792/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相比于Aion S来说iA5变长了2.4cm宽了1厘米,其他方面保持相同。

续航真的是诚意满满

如果对于广汽丰田的首款电动车采用Aion S相同设计风格不太满意的话,那它的续航成绩绝对会让你满意。

null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并采用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0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这样的续航成绩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写在最后

虽然广汽丰田iA5于低配版的Aion S设计更加接近,会让人联想到之前广汽新能源先推出GE3随后又推出三菱祺智EV一样的操作,但这也意味着未来上市后其价格或许也会和低配版本Aion S相差不多,带给消费者的更多的是价格上的实惠。

null


还有就是,广汽丰田iA5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纯电车型,其在续航里程方面的表现,比即将上市的续航里程为278km的朗逸纯电更具优势,再加上差不多的价格,广汽丰田的诚意真的很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S
Aion S
指导价:13.96-20.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6-20.5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