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更换总裁 媒体出招起了这些个中文名

2019年08月22日 23:05: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长安福特更换总裁的消息在社交媒体“刷屏”,在福特效力30多年拥有多国工作经验的Steven Armstrong,将接棒何骏杰自10月1日起出任长安福特总裁。不过,社交平台率先刷屏的却是应该为其取一个什么样的中文名字。


有媒体戏称,Steven Armstrong命好,一任命就赶上了中国国庆节放假的“黄金周”,为此汽势Auto-First给出了“长安福特新任总裁国庆节放假期间履新”的标题。不少媒体为给这位长安福特新任总裁起中文名字伤透脑筋:安雄起、胳膊壮、我很强等名字虽有几分调侃之意,但都希望这位新任总裁带领长安福特走出困境。


公开资料显示,Armstrong拥有30多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南美和美国汽车行业的工作经历,在管理和采购等领导岗位上具有丰富经验。他曾任职福特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及董事长、福特南美公司总裁、Getrag-Ford 变速箱合资公司首席运营官,以及捷豹品牌和沃尔沃品牌的高层职位。


 “我们欢迎Steven的到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Steven在合资企业和联盟运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加入将助力福特中国的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与长安汽车的深入合作,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新车型,包括全球首款纯电动小型SUV。” 


相信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Steven Armstrong会带领长安福特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而与此同时,现任长安福特总裁何骏杰在为福特汽车公司服务34年后,将于2019年底退休。但在此之前,何骏杰将与Armstrong在过渡期内密切合作,继续为长安福特提供建议并支持福特中国2.0计划的推进。


汽势传媒

“我们感谢何骏杰先生对福特长安福特所作的重要贡献,” 陈安宁如此评价道:“他对福特业务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团队的奉献精神一直是我们重要的无形资产。”

我们在欢迎Steven Armstrong正式接管长安福特的同时,也衷心祝福何骏杰这位有着中国名字的老朋友,能在退休后好好歇一歇,轻松享受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