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MPV市场再添一位实力搅局者 小哥带你看吉利嘉际

2019年08月23日 10:06:4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嘉际采用了星河回纹式前格栅搭配黑色的中网设计,折角设计的前雾灯让它看起来像是在“坏笑”。嘉际的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配备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拥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4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使用的是235/50 R18的轮胎。修长的车身加上外凸的流畅线条营造出了侧面的层次感,不过嘉际并没有配备侧滑车门。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比较大气,凹陷式的后尾灯看起来非常立体,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采用了Full-Vison环抱式设计,大气端庄,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也让嘉际有了更丰富的科技感,用料上这款嘉际也非常厚道,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档次感不错。这款嘉际的配置比较全面,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内氛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使用便利性也没什么问题。该车还搭载了7.0英寸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十分优秀。

前排座椅方面,嘉际采用了仿皮座椅,前排两个座椅都带电动调节,虽然看起来其貌不扬,但舒适度还是不错的。略让人失望的是这款嘉际并没有配备座椅加热等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天窗面积较大,采光率相当不错,有效增加了车内的通透感。

今天拍的这款嘉际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可调节,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较宽裕。第三排座椅比较小,空间也不是很乐观,乘坐的舒适度一般,但对大部分人来讲短时间应急没有问题。

如果要指出嘉际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小哥我会说是它的后备厢空间太小。不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备厢几乎放不下什么东西,即使放倒了第三排座椅后备厢也仅能满足基本的一些载物需求。

嘉际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复合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55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并满足国VI排放。总的来看嘉际这款车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吉利在MPV车型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不过没有侧滑门加上后备厢空间过小这两个缺陷对日常用车确实有着不小的影响,希望未来吉利能够优化一下嘉际在这两方面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