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化新能源市场 华晨宝马将推3系插电混动车型

2019年08月23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相信没有人会质疑BBA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就像没有人会怀疑牛顿对物理学所作出的贡献,的确如此,上至百八十万,下至二十万以内,似乎都能从这三个品牌中找出对应的车型,当然细分市场覆盖全面只是一部分,如今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才是推动BBA销量上升的主要因素。而随着双积分政策的实施,我国新能源市场也开始逐渐壮大起来,不得不说新能源车型成为了又一股推动车市增长的力量,不少车企因此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相比燃油车领域的取得的优势,BBA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就显得有些薄弱了,纵观BBA的新能源产品矩阵,纯电动车型目前就只有宝马拥有一款i3在售,并且论性价比和产品性能都没有优势可言,这也使得特斯拉在新能源领域后发先至。

null


而面对全球汽车电动化趋势的加剧,BBA也在着力完善自家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像奔驰的EQC、宝马的iX3以及奥迪的e-tron都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话题。华晨宝马在推出全新3系之后成功上了一波热搜,而近日,一组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图再次引起了热议。

null


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有何亮点?

据有关消息称,宝马目前正在计划生产全新一代3系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并且将基于长轴版(G28)打造,或命名为330Le,未来将由华晨宝马生产,预计在2021年内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全新3系长轴版车型和海外版330e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双肾”格栅宽大且十分立体,车身线条锋利肌肉感十足,最为显眼的就是翼子板上的充电盖板,这也是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的标识,不过330Le会采用豪华套装还是M运动套装目前还无法确定。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据悉330Le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37kw,峰值扭矩为300N·m,此外还将配备一台电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265N·m,而其高压电池组电池容量为12kwh,百公里加速仅需5.9s,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9~66km。

null


全新3系插电混动版前景如何?

330Le的推出,或将成为继汽油版长轴距3系之后,又一款中国市场独享车型,可以说它的到来能够进一步丰富宝马在华的产品矩阵,不过插电混动车型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有不少人认为其或许只是燃油到纯电这个过程中的过渡产品,未来的汽车终究还是倾向于纯电动化,因此如果要在插电混动车型和燃油车型之间做出选择的话,相信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会选择燃油车,毕竟从客观层面来讲插混车型仍然需要依靠汽油,而充电恰恰成为了一种负担,这一点似乎还不及油电混动车型来得实在,而事实亦是如此,就好比如今的5系和5系新能源,在今年7月,5系燃油版车型的单月销量为12142台,而5系新能源的单月销量仅有2752台,我们不难想象未来330Le的到来或许同样会处于这样的窘境。

null


【写在最后】

目前能源和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社会舆论压力空前,大力发展节能与新能源车便成为了当下解决能源环境问题的有效途径。在电动化趋势的带动下,BBA都在着力完善自己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如今全新330Le即将进入国内市场,至于其能否助推宝马双向均衡发展,咱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