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丰富到吓人,6万多买辆瑞虎5X,隔壁的年轻人都馋哭了

2019年08月23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奇瑞作为中国的老牌汽车企业,一直以来给人“理工男”的感觉,当然这也和奇瑞老板尹同跃曾在一汽大众任职有着密切的关系。

虽然近几年奇瑞的市场表现谈不上出色,但瑞虎8的出现还是让奇瑞尝到了甜头。不同过去我们自主品牌造出的那些“廉价”产品,如今的中国品牌也开始向着品质转型,低价再也不意味着低廉。

今天要说的瑞虎5X,你可以看作是瑞虎8的小老弟,虽然在动力和配置尺寸上不及大哥,但是6万左右就能买到的价格,加上奇瑞不错的品质,产品力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null


虽然咱们瑞虎5X是性价比的代表车型,但是车头轮廓与大哥瑞虎8简直是如出一辙。虎踞中网,以及矩形大灯,都属于“成熟稳重”的那一类。

null


null


受制于成本的原因,瑞虎5X在光源配置上不及瑞虎8,但是带透镜的卤素大灯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而且灯腔的设计也比较精致,并不显得廉价。

null


null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瑞虎5X的车身侧面,就是“紧凑动感”,较短的前后悬,以及相对方正的车身轮廓,都让这台车的“野味”更浓,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null


尾部设计可以说是整台车最漂亮的部分,敦实饱满的轮廓,立体式的尾灯,以及银色的下护板设计,都给它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

null


null


null


不对称的中控台和不规则的出风口让瑞虎5X的内饰设计颇具“个性”,在如今越来越同质化的内饰造型中,原创度很高,而且极具辨识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瑞虎5X的后排空间同样保持了一个宽敞的环境,同时还配有后排出风口,要是外出郊游或是长途旅行,都能给家人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

null


null


在动力系统上瑞虎5X可能就没有外观设计那样抢眼了,1.5L的自吸发动机(116马力)匹配5MT和CVT的变速箱,丰富了用户动力组合的选择空间,中规中矩的参数也证明了它是一台偏重实用性的车。

null


null


或许瑞虎5X不是一台动力强劲富有魅力的车,但它绝对是一款称职的家用实力派,考虑到6万多的售价,颜值与配置兼顾,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