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荣威新款RX5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或命名为“荣威RX5 Pro”

2019年08月23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荣威RX5上汽荣威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官方将其定义为“互联网汽车”,到目前为止,荣威RX5的累计销量已超过60万辆,显然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近日,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据悉,新款RX5有望采用新命名,或命名为RX5 Pro或RX5 Plus,最终定名还需要等官方公布。

上汽荣威RX5定位为紧凑型SUV,其自2016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60万辆,成为了上汽荣威品牌的销量支柱。按照荣威RX5的产品生命周期,其将迎来中期改款,并将采用新的命名(或命名为RX5 Pro或RX5 Plus)。预计新车的外观将继续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细节处或有所改动。

荣威RX5官方将其定义为“互联网汽车”,预计新款RX5的内饰将继续配备10.4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搭载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车载系统。关于新车的动力消息目前尚不明确,参考2020款RX5,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