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又有大动作!Q5L最高优惠11万破新高,GLC和X3压力山大

2019年08月23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喜欢奥迪的小伙伴可能都知道,全新奥迪Q5L和全新奥迪A6L自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就不高。

null


但是我看了一下销量排行,奥迪Q5L 6月份破万,7月份卖了13000多台,奥迪A6L 7月份也已经破万了,这样的成绩很有可能是奥迪将优惠放大了,到底能优惠多少钱呢?今天咱们就去一探究竟!

算上置换补贴,奥迪A6L现金能优惠8万!这个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了,上牌费3500元,强制装饰13800元,首付50%,分36期,手续费收贷款额的7.5%,那么奥迪Q5L怎么样呢?咱们再来看看。

null


奥迪Q5L算上置换补贴优惠了11万多,这个价格比同级别的奔驰GLC和宝马X3要便宜不少,其他费用方面和奥迪A6L一样,上牌费3500元,强制装饰13800元,首付50%,分36期,手续费收贷款额的7.5%。

null


好了,给大家总结一下,全新奥迪A6L一改以往官车的商务形象,更加年轻动感,内饰三块中控屏的使用,科技感爆棚,但是终端优惠一直不大,导致销量不高。

null


而Q5L相比上代车型,虽然轴距长了,车变大了,但是8AT变双离合,全时四驱变适时四驱,也是遭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吐槽。

null


当然了,奥迪毕竟是奥迪,好歹也算是一线豪华品牌,在终端放出如此巨大的优惠后,市场的反馈也是非常好的,喜欢这两款车的小伙伴呢~不用犹豫,现在就可以下手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还有关于任何购车、养车、用车的内容,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了~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