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出头的韩系车!比卡罗拉耐造,车标比国产有面子,油耗仅3毛

2019年08月23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看一看大街上的汽车,其实最受欢迎的车系并非SUV,而是紧凑型家用车。这类车兼具了大空间、性价比高、油耗低等特性一度获得百姓的追捧,而这类车最受欢迎的品牌还是合资车系。毕竟合资造车的时间交早,造车经验要比自主品牌丰富,抛开情怀来说,不得不承认合资车确实会好一些。

当然,如今车市的竞争非常激烈,很多合资车企为了分得一杯羹都使出降价的砝码了!降价后的合资车确实要比国产车更具性价比,尤其是韩系车。在现代旗下就有这么一款车,从曾经的9.98万一辆下探到7万出头,它就是来自现代领动

null



说真的,在7万级别中领动的外观设计算是非常出色的,整体都体现大气的既视感,毕竟领动的定位是一款A+轿车。相比车身而言,领动的车头更具吸引力,尤其是车顶的设计特别运动,其实内部还加入led灯带。而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在点阵的衬托下也非常醒目,相比国产车确实好看很多。

null



领动的轮毂样式特别显运动,双腰线的刻画使得车身更加修长,车顶设计颇有溜背式的感觉,给人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整体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除了外观的优势,领动的空间也是该车的最大砝码了。4.6米的车身配合2.7米的轴距,不仅能够拉长车身的视觉感也能够带来纵向充足的空间,所以领动的后排乘坐相对比较舒适,尤其是腿部空间特别宽敞,像我这样1.8米的大个子坐在后排,腿部还会剩下一个手掌的宽度。配合上领动皮革填充的座椅设计,领动带来驾乘感还是很明显,非常适合出行的家用轿车。

null



在中高配车型上也体现出其的质感,尤其是配置上特别明显,而低配车型则比较寒酸了,毕竟价格都降到7万出头了,减配也是能够理解的。比如: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电动座椅调节等实用配置只会出现中高配车型上。

null



对于家用车来说,省油才是最关键的,而领动在油耗方面甚至比朗逸还要省油。领动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电动机混动系统,所以领动一公里油耗仅为3毛钱,这套动力的可靠性也是消费者公认的家轿王。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数箱,其实领动动力没问题,只是这个双离合变数箱还有一定缺陷,尤其耐用性相对来说会差一些。

null



笔者总结:另外,领动在安全性上也要比卡罗拉还可靠。据了解,领动的碰撞成绩达到了54分,同时也获得五星认证的安全指数。而领动这次降价后也有着明显成效,在今年的6月份就狂甩了17500台,现代品牌影响力在国内也具有一定知名度,抛弃别的不说,在7万级别家轿车中领动确实要比国产车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