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多至5块屏幕,曲面液晶屏是亮点!保时捷Taycan内饰曝光

2019年08月23日 11:15:01
分享到:



null


今天,保时捷即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公布了内饰官图。作为保时捷品牌中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车型,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要有更多开创性的设计。

null


Taycan车型的内饰设计灵感,源自于初代911座仓的简洁布局。秉承保时捷“以驾驶者为中心”,仪表盘高于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原则。同时,车内的4块大屏幕又增添了不少科幻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使用的是一块16.8英寸曲面显示屏。该屏幕带有偏光滤镜和防反光涂层,以确保可在任何光线下清晰显示。

仪表屏幕共有四种模式可选。经典模式采用的是保时捷典型的圆形仪表样式,其余三种分别为地图模式,全地图模式,以及只显示最基本信息的纯净模式。

同时,屏幕边缘还有用于操控照明和底盘功能的小触控区。因此,整个组合仪表比方向盘要宽,这也是在向初代911的标志性设计致敬。

null


中空调中央是10.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下方为集成了带有触觉反馈的8.4英寸大触控板,使空调设置更为直观便捷,集成的手写识别能够更快输入地址等信息;副驾驶前方是需要选装的10.9寸显示屏。

null


Taycan车型的交互界面经过了全新设计,诸如开关、按钮等传统控件明显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智能且直观的控制方式。语言控制功能必不可少,一句“嗨,保时捷”,便可唤醒。

另外,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电控设计,实现了气流的全自动数字化调节。点击环境菜单,可以选择集中模式可吹送高速定向冷风,发散模式则提供无气流空调功能。如果选装了高级四区恒温空调(Taycan Turbo 及 Taycan Turbo S 标配)还可通过后排的5.9英寸触控屏进行操控。

null


Taycan将具备多种内饰配色与材料方案,在材料方面,有经典真皮、橄榄叶鞣制的环保型致新真皮(OLEA)、以及选用Race-Tex材料与无真皮织物相结合的无真皮内饰。

至于保时捷Taycan还具备哪些技术和亮点,等到9月4日正式亮相便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