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欧洲董事长出任长安福特总裁、蔚来9月底前将裁至7500人

2019年08月23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福特欧洲董事长接棒何骏杰出任长安福特总裁


8月22日晚间,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人事任命:福特欧洲董事长Steven Armstrong,将出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该任命将于10月1日生效。现任长安福特总裁何骏杰(Nigel Harris)在为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服务34年后,将于2019年底退休。


微信图片_20190823112337.jpg



官方资料显示,Armstrong拥有30多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南美和美国汽车行业的工作经历,在管理和采购等领导岗位上具有丰富经验。他曾任职福特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及董事长、福特南美公司总裁、Getrag-Ford 变速箱合资公司首席运营官,以及捷豹品牌和沃尔沃品牌的高层职位


蔚来9月底前将裁至7500人


8月22日下午,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发出内部邮件,称将进一步控制支出,提升运营效率,把资源聚集在核心业务上,9月底前裁员至7500人左右。


微信图片_20190823112329.jpg



内部邮件中,李斌表示,近半年来,公司内外部环境出现了很大变化,为了确保公司的生存发展,我们必须及时调整意识、计划,进一步控制支出,提升运营效率,把资源聚集在核心业务上。


“过去几周,我和各部门负责人一起,详细梳理了每个部门的组织结构、流程、工作任务,以确定各个部门更高效运营的人员编制。”李斌表示,按照进一步的精益运营计划,9月底前裁员至7500人左右。


比亚迪上半年净利润增逾两倍


近日,比亚迪发布2019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和净利润621.84亿元、14.5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84%和203.61%,其中,新能源汽车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8.77%。


微信图片_20190823112339.jpg



但对下一个季度,比亚迪相当谨慎。公司测算,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在15.55亿元至17.55亿元之间,同比增幅为1.83%至14.93%。



戴姆勒将在华国产奔驰牌重卡


据外媒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计划通过改造在华合资企业的卡车工厂,以在中国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重型卡车。


根据新的计划,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在其生产线上增加Actros重型卡车的生产,目前该生产线主要生产Auman卡车,也是该合资企业唯一的卡车品牌。福田戴姆勒汽车计划改造其3号工厂,使该工厂年产能将达6万辆重卡,同时生产Actros和Auman重卡;此外还将使其2号工厂的产能从目前的6万辆扩大到10万辆。该笔投资的金额尚不明晰。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