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级SUV可不止哈弗H6,常年被压制的传祺GS4,优惠两万也是不二选

2019年08月23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哈弗H6连续七十多个月创下销量冠军的“超神事件”,可是人们记住的往往都是第一,又有谁知道在其身后,传祺GS4也曾一直发光发热。

null


在其上市之初,广汽传祺GS4凭借着高颜值、高品质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也迎来了消费者的一波小高潮,但是随着传祺新产品的不断丰富,以及在改款之后,好像GS4的光芒也开始黯淡下去,不过不得不承认,这也是一个可以比肩哈弗H6的国产紧凑级SUV的不二选。

null


外观方面其实我们都很熟悉了,经过改款的六灯头的LED矩阵大灯以及L型日间行车灯让GS4会更加年轻一些。不过4525mm的车长与哈弗H6相比会稍显劣势。

null


内饰设计中,显然它还处在上一个年代的设计中,说年轻可能有点勉强,但是在质感和做工上来说,还是可以达到优秀的水平,但是如果之后有机会改款成GS5的设计,那我相信这款车在这个价位就无敌了。

null


动力上,这台车搭载了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7匹和152匹,变速箱分别为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竞争力最大的一点其实就是价格了,如果是2018款车型,那么全系的优惠幅度都在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最低的入门价格,已经下探到6.98万元,如果想要高配置的话,十万左右也差不多可以选到合适的车型。

null


对于这台广汽传祺GS4来说,也是多次登上销量榜前十的选手,可见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度也是不低的,那么价格下探到这么低之后,GS4可能会成为最实惠的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