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豪华中大型SUV比Q7少13万,还配双电机四驱系统,油耗仅6.7L

2019年08月23日 13:12: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备受关注,不少二线豪华品牌开始进入了购车大众的视野,其中当然少不了雷车——雷克萨斯,ES的出现让不少消费者看到了雷车的闪光点。而雷车的中大型SUV却少有人认识。

4.jpg



没错,就是这台雷克萨斯RX450h,目前平台上可查的售价为70.3万,比同级别的奥迪Q7的S-Line运动版还要少 13万。

5.jpg



首先在颜值上我个人比较偏向于雷克萨斯RX,两侧的雾灯设计以及标志性的日行灯造型都非常野性。

6.jpg



尾部的溜背设计让这台RX看上去多了一丝跨界的味道,尾灯依旧是雷车的设计风格,无论看前脸还是看尾灯,你都会知道这是一台雷克萨斯

这台豪华中大型SUV比Q7少13万,还配双电机四驱系统,油耗仅6.7L



颜值上也许是仁者见仁,但动力上RX的配置也算是同级中的佼佼者。V6布局的3.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262Ps,峰值扭矩335N/m,然而这并不是它的全部力量,前后轴的两个电机综合功率173kW,电机总扭矩474N/m。在这样的动力配置下,这台重达2.1吨的大家伙综合油耗仅有6.7L/百公里。

这台豪华中大型SUV比Q7少13万,还配双电机四驱系统,油耗仅6.7L



虽然Q7的V6布局3.0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非常亮眼,245kW的最大功率,440N/m的峰值扭矩绝对不是纸面功夫,配合少有的8AT变速箱,它的零百加速时间仅有6.2秒。但开的爽也少不了油耗的堆积,综合油耗表现达到了9.2L。相比于雷克萨斯RX,综合输出动力不比Q7差,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会更加让我惊喜。

不过,有钱人是不是真的不在乎油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