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最强“买菜车”升级,2020款奥迪RS6 Avant

2019年08月23日 13: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无所不能的地表最强“买菜车”出新款了,新款的奥迪RS6 Avant的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均获得升级,但价格有没有“升级”暂时未知。来看看大伙的“dream car”具体有了哪些改动吧!

最吸引大伙关注的当然是RS阵营中这些性能怪兽们的巨大动力潜能。我们先来看看动力参数,2020款奥迪RS6 Avant在动力方面,搭载的4.0T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592 匹最大马力以及800·Nm的峰值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 Quattro四驱系统。

官方发布全新的 RS6 Avant 0-100 加速在3.6 秒之内,最高时速突破300 km/h。

外观方面,2020款的奥迪RS6 Avant除了前门、车顶和尾门之外,其余的外观件均完全由RS专用部件提供。

奥迪RS6在外观的改动比较明显的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而扁,更加有科技感的大灯造型和侧面更宽大的轮拱,据悉,奥迪RS6 Avant采用的21寸车轮上覆盖的轮拱至少比以前扩大了40mm,使其外观更加拥有力量感和冲击性。

中网这种三围立体的蜂窝状结构是具有亮光泽的黑色,相当有质感。

灯厂一定会在新款车的大灯作出进一步的提升,奥迪RS6也绝不例外。

全新RS6 Avant采用类似于奥迪A7的前大灯,视觉效果不仅比以前更苗条,且更有运动风格,同时还提供带有暗边的RS矩阵LED激光前大灯。

奥迪RS6 Avant的前大灯与它的LED尾灯相似,在当车辆锁定和解锁时,它们会都有流水指示灯显示以及RS特定的灯光显示次序。

内饰上毋庸置疑的是采用了现在奥迪的家族式风格,标准的三屏设计。

全新的奥迪RS6 Avant依旧保留了以往RS6的优良传统,平底的RS方向盘、T字台巨多面积的碳纤维覆盖、中控周围围绕着的红色装饰等等。

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钮上方的驾驶模式选择,提供了comfort舒适模式、auto自动模式、 dynamic动态模式, efficiency高效模式, 和RS专属的RS1模式与RS2模式,其中RS模式也可以在方向盘上的RS按钮直接激活,动态的操控汽车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以及悬架和发动机特性等等一系列属性。

2020款奥迪RS6 Avant使用前后五连杆悬架,连杆与副车架均采用铝材质。

新款RS6的车身比标准的奥迪A6Avant低了20毫米,在时速超过120Km/h时,RS运动空气悬架会再次降低10毫米;而RS6 Avant在低速驾驶时可将车身高度提高20毫米,行程较长的RS运动空气悬架给驾驶者在长途舒适性和最大性能之间自由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