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为“icon”,吉利又一全新SUV刚刚曝光

2019年08月23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有车以后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吉利全新SUV的最新选装图片信息。从公布的车型尾部设计风格来看,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吉利新车SX12申报图基本一致,其安装后部标志从此前代号“SX12”,变更为“icon”,疑似为新车命名。

该组新车曝光图展示了四组不同选装后部标识,标识主体均为“icon”字符,字符设计形态稍有不同。根据前期工信部提供的SX12全角度申报图,“icon”可能为该概念车型的量产版正式命名。

(“CONCEPT ICON”概念车)

“icon”延续了吉利曾在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CONCEPT ICON”概念车造型,设计语言与概念车高度一致。

(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新车整体车型外观设计,这款SUV抛弃了吉利现有的视觉体系,整体造型具备科技感和未来感,其中后尾灯造型更是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据了解,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的发动机,并在后视镜,轮辋,外观装饰件等方面提供更大可选范围。

早期曝光的这款吉利全新SUV曾代号为SX12,最大亮点在于高度还原了概念车设计,并且与目前现有的SUV车型采用了完全不同的造型风格。如今,该车以“icon”为正式命名,按照吉利推出新车的速度来看,这款车将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是否为开辟吉利新的产品序列而来,答案将很快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