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朗逸新能源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4.89万元

2019年08月23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外观方面与燃油版朗逸车型几乎一致,新设计语言下的朗逸变得更为大气。细节方面,朗逸纯电采用了非常醒目的白色中网,内部的横向辐条也变得更粗壮,并在中网的左侧加入了表明身份的“e-LAVIDA”标识。此外,前包围的两侧也由大众新能源家族标志性的“C”字形日行灯取代了前雾灯。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0mm,相比燃油版车型仅在轴距上减少了8mm。作为新能源车型,翼子板处可见专属车型标识。16英寸低风阻多条辐轮圈看上去非常精致,匹配的是205/55 R16规格的韩泰轮胎。

新车尾部取消了燃油版车型上的双出排气,取而代之为细长精致的镀铬装饰条,意在彰显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横贯中控台的银色饰条非常显眼。8英寸中控屏幕支持导航、CarPlay、CarLife等功能,此外其拥有智能出行管家,可实现预约充电、空调预约开启等功能,车主还可通过微信端在线查询电量及附近充电桩。

可以看到新车后备箱比较规整,常规容积可达510升,这个数据与燃油版朗逸相同,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日常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配合来自宁德时代的37.2kWh电池组,官方公布其综合续航里程为278km。在快充模式下,25分钟可将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而慢充模式下从0%充至100%需5.5小时。

朗逸纯电版是上汽大众继途观L PHEV和帕萨特PHEV之后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纯电动产品。朗逸车型的平台已经相当成熟,耀眼的销量数据是对其最好的肯定。此次朗逸新能源车型的上市可以说填补了大众在这细分市场的空白,凭借品牌的优势相信朗逸纯电肯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其短板同样明显,278km的续航表现着实有些令人失望,我们也期待后期大众能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纯电产品。(文/桂嘉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