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帅得小哥差点走不动路!一起来看奥迪A5

2019年08月23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款奥迪A5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扁平,到处可见平直的线条,整个前脸相当犀利。该车将日间行车灯直接融入了大灯组内,所有灯光均为LED光源。

“灯厂”在大灯造型上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A5需要多花2000才能加装自适应远近光灯。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760mm,宽1843mm,高1342mm,轴距为2831mm,使用的是255/35 R19的轮胎。不得不说这款奥迪A5作为一辆四门轿跑车颜值真的很有杀伤力,性感的溜背造型加上流畅的侧面线条让整辆车更加动感飘逸。

紧致性感的尾部下方有着双边共两处的真排气,另外尽管不是贯穿式尾灯,但这款A5的尾灯依然亮眼,夜间点亮效果极佳。

坐进车内,由于没有换代,这款A5相比于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内饰少了几分科技感,不过金属饰板的点缀较好得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32色车内氛围灯、车联网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和这款奥迪A5的气质相符。奥迪名声在外的全液晶仪表盘既实用又富含科技感。

座椅方面,这款奥迪A5配备了真皮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通风及按摩功能则需要选装,整体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溜背造型使得这款奥迪A5的后排空间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后排乘客如果较高则容易顶头,腿部空间也不是很宽裕。

这款A5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0L,相比于捉襟见肘的乘坐空间,后备厢空间还是不错的,放倒后排座椅后还可以装下更多东西。

奥迪A5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这款A5光是靠颜值就能让小哥流口水了,尽管空间表现略有不足,但对于追求个性,家用需求没那么大的年轻人来说奥迪A5真的很棒。如果预算充足完全可以考虑入手四驱版本,替小哥好好感受一下A5的驾驶乐趣。[5X:010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