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华V7运动版8月23日上市 外观黑化处理/搭1.8T发动机

2019年08月23日 14:5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3日,行车视线从华晨汽车官方获悉,华晨中华V7的1.8T运动版正式上市,其中运动版三款车售价区间为13.39-15.69万元。相比普通版车型,中华V7 1.8T运动版采用了“黑化”的外观设计,全黑的车身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动力上,新车搭载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中华V7 1.8T运动版采用纯黑色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搭配了熏黑的大灯灯体,在夜间点亮后依旧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相比于普通版本,新车的车头部分更加运动且更有战斗力。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很有力量感,其分体式尾灯独特的造型与整体搭配形成鲜明对比,内部采用LED光源更加突出不错的视觉冲击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加入了镀铬材质,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中华系列车型家族设计语言,中控台的中控区配备一块10.4英寸的显示屏,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配备了镀铬材质,整体触摸手感上乘。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USB充电接口、语音控制系统、远程控制、主/副驾驶双气囊、侧气囊、三排气帘、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宝马授权的生产的1.8T CE18王子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