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宝马1.8T发动机 中华V7新车售12.49万起

2019年08月23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中华V7是华晨中华旗下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型SUV。此次新推运动款在整体造型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外观多处细节上做了熏黑处理,如中网、大灯灯底、车顶行李架、车窗饰条、轮圈等部位统统改为黑色,配合黑色的车漆,为新车营造了较强的视觉侵袭感。

运动款均搭载全LED光源大灯组,LED日行灯位于灯组上下两侧,与中网镀铬辐条形成比较平滑的过渡。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2770mm,提供5座或7座布局。熏黑底的尾灯组很好的跟黑色车漆融为一体,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上方依然配有镀铬护板装饰。

为了更好的整体视觉感受,中华V7运动版车型的19英寸花瓣式轮圈同样“黑化”,匹配来自米其林的235/55 R19轮胎。

运动版车型的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同,中控操作主要以纵置的10.4英寸触摸屏幕为主,支持导航、手机映射、多联网等功能。在屏幕底部布有快捷物理按键。此外,新车中控台上还带有碳纤维效果的装饰面板,下沿还配有银色饰条点缀。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双区空调、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全景影像、胎压监测、车道偏离、并线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源自宝马的王子系列CE18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3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前驱,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8.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2L,并排放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中华V7的竞品车型主要为瑞虎8、唐、传祺GS5等一众中国品牌中型SUV,而黑化后外观更年轻且具力量感的中华V7运动版车型,或将直接与长安CS85 COUPE、WEY VV7等运动感较强的车型直接展开竞争,新车能否在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市场里占得“高地”,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