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怎么又是它?波音737客机 竟被这家自主品牌“拖行”40米!

2019年08月23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其实,汽车拉动飞机,比人拉动飞机更难。

也许你听说过大力士拉动飞机的新闻,而一辆汽车要想拉动飞机,看上去要比人简单多了,但是实则不然。

null


 

虽然动力比人要强不少,但是拉动大飞机,最重要的还是克服“打滑”现象。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荣威RX5 MAX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发挥的重要作用。

null


 

在车辆刚开始对飞机产生拉力的那一刻,这套四驱系统迟疑了一下,紧接着,可以看到车辆在缓慢向前行驶,四个车轮虽然转动得很慢,但却很有力量。

null


 

这股“力量”就是荣威RX5 MAX的核心所在——上汽“蓝芯”400TGI高功率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拥有170kW的最大功率,370Nm的最大扭矩,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拉动重达36吨的波音737客机,行驶40米,能充分证明这台发动机良好的低扭表现,也体现了变速箱具有极高的扭矩负荷能力。

而起到辅助作用的,就是荣威RX5 MAX采用的激光焊接工艺所打造的高强度笼式车身及全框式副车架,以及高性能调校的底盘。

null


 

我们可以看到,车辆拉动波音737的所有拉力,完全集中在了荣威RX5 MAX的拖车锚点上。锚点与底盘直接相连,如果底盘结构不稳定,那么强大的拉力会将它“撕碎”,而RX5 MAX却能看似轻松的应对,这与它的坚实的车架是分不开的。

null


 

荣威RX5 MAX不仅在“力量”上具备足够的实力,在“智力”上也同样优秀。它具备SKYEYE天眼系统,告别点火、刷脸启动。BYOD多用户随心控,可让全车乘员能切换音乐。

null


 

配合全车的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高感知度配置,让你只要坐上新车,就能体验到属于这个时代的智能科技。

null


 

荣威RX5 MAX是首款成功完成拉动波音737客机的自主品牌车型,也许有人会觉得这并不是什么难事,但荣威想要传达的意义远不止于事件本身。

null


 

中国航天发展到今天历经63年的岁月,在这半个多世纪中,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就。2017年5月5日,中短程双发窄体民用运输机C919完成首飞,它是这次波音737的正面竞争对手。也许,荣威RX5 MAX除了想要证明自身的强大实力,还想要表达自身的产品力,就像中国航天一样,向着世界顶尖水准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