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誉为开不坏的神车,裸车仅4.59万,油耗比卡罗拉省,比捷达耐造

2019年08月23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先提一个问题给大家,如果你买车会优先考虑SUV还是轿车呢?必须很多消费者都会优先考虑SUV车型。因为SUV车型不仅空间大、动力强悍、开起来比轿车的视野更广阔,但是SUV车型的售价往往都要比轿车高,因此考虑到手里资金问题,大多数消费者只好放弃SUV车型,而选装了轿车,你们说对吗?

在家轿领域,消费者又要考虑到性价比高、油耗低、还是皮实耐造的那种,因此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又再次转向了日系车之中。其次除了日系车,美系车也很不错,就比如今天我们要聊雪佛兰的赛欧这台车!

null



赛欧入华也有一段时间但从没被超越过,尽管雪佛兰这些的年的市场表现并不好,但赛欧的销量一直很稳定,自然就成了家族里的顶梁柱了。赛欧这台车的外观没什么好介绍的,赛欧就像一位朴实的农名工一样,非常朴实非常中庸但非常诚恳也非常耐造,所以也就有了开不坏的称号。

虽然赛欧外观并不怎么起眼,但销量还是非常可观,在今年5月份就甩出7201台,而三个月累计销量也攀升到21038台。赛欧之所以能够有这么好的销量,主要是与它售价有直接关系,目前赛欧的裸车价仅为4.59万,全部下来大概也就6万。作为家用代步车来说极具性价比了。

null



赛欧的定位是一台A级车,所以空间上还是非常紧凑,比较适合上下班代步使用,所以赛欧在四线、五线城市非常吃香。赛欧有个好处,舒适度相对比同级车型更优势,这主要归功于雪佛兰的底盘调校有关系,别看赛欧是一台6万不到家用轿车,它所带来驾乘感也非常优秀的。

null



虽然赛欧定位家用代步车,但它的内饰相比捷达要更出色,给我感觉要比捷达、朗逸厚道很多。起码坐在车内并不会感觉到廉价,最起码座椅使用软性材质包裹,档次感要比捷捷达更强烈一些。当然配置也要比捷达良心很多,当然也不会出现减配这一问题了。至于这做工上与德系车还有的比,丝毫不会逊色德系车的品质。

null



我问过很多消费者为什么选赛欧,很多消费者第一句就是省油、耐造。说实话赛欧真的很省油,一公里的油耗仅为4毛钱左右,匹配的是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搭载的是5挡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动力的表现只能说一般,但这台引擎的成熟性和耐造以及质量都不逊色捷达的。

null



笔者总结:其实雪佛兰虽然这些年表现不怎么起眼,但在合资光环加持下赛欧表现更加出色,同价位同级车中,更多愿意选择赛欧,只是因为带有合资的光环,开到街上相对比较有面子。另外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赛欧的售价也不贵,耐造度也不输捷达,省油也逊色卡罗拉,综合表现非常相当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