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V8混动系统? 兰博基尼全新混动超跑预告图曝光

2019年08月23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兰博基尼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张全新混动超跑的纯正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姿态依旧低趴动感,并且横向视觉效果很宽大,其中最显眼的当属这道“Y”字型的前灯组结构。

配图为Terzo Millennio概念车预告图里的前灯组造型和之前公布的Terzo Millennio概念车前灯组造型极为相似,可以推断出这台全新车型上的某些设计元素或许和Terzo Millennio概念车有着很强的关联。

除了图片之外,这张预告图的配文还写了“Something new is on the way. Can't wait to see it? Just open your eyes to the future.”,翻译过来的意思大概是“新物种即将到来,迫不及待想要看清它?那就睁开双眼看“未来”的样子”,这段配文似乎也在预告着新车就是此前未成露面的代号为LB48H的全新混动超跑。

外媒透露,由于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对兰博基尼的财务状态并不满意,所以并不太想将Aventador的V12发动机更新为符合欧洲新排放标准的版本,因为更新过程会花费大量资金。

相反,他们更愿意把钱花在研发全新的V8混动系统上,从而取消兰博基尼旗舰车型所搭载的V12发动机,不过这个说法还需要进一步得到官方证实,小哥觉得这个瓜还是等到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再吃吧,毕竟没了V12的大牛小哥觉得或多或少都少了点意思。(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