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等了那么久,保时捷终于亮出了Taycan的内饰,确实比特斯拉上档次

2019年08月23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轿跑自去年6月份命名为Taycan后,各种消息一直不断,吊足了人们的口味。近日,已经确定将于9月4日全球发布Taycan的保时捷,终于按捺不住,发布了Taycan的内饰官图。

null


 

从官图来看,保时捷Taycan的内饰设计延续了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驾驶者为中心”,遵循“数字化、更简洁、可持续”理念,融合了品牌经典设计元素与全新用户体验,优雅而简洁,非常具有档次感。

null


 

具体来看,保时捷Taycan采用一块16.8英寸曲面仪表盘,具备经典、地图、全地图和纯净4种显示模式,左右两侧为灯光控制和部分车辆设置触控操作区,整个布局有第一代保时捷911的感觉,充满了经典与现代融合的味道。

null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另外三块显示屏,中控台上部为两块10.9英寸显示屏,采用保时捷全新交互界面设计,控制逻辑和现在的智能手机相似;中控台下部为8.4英寸斜置显示屏,能够控制空调、查看电量等等。

另外,保时捷Taycan还配备有两种方向盘,基本型可以进行装饰组件不同颜色的定制;GT运动型设计鲜明,需要选装。

null


 

根据了解,保时捷Taycan整体尺寸接近特斯拉Model S,两者为直接竞争对手。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保时捷Taycan真实动力和续航,但从内饰来看,保时捷Taycan已经赢了,因为这样充满科技化的四屏交互设计,相比特斯拉Model S类似iPad大屏那样的设计,更加具有高级感,也更符合豪华的定义。

今年9月4日,保时捷Taycan将在欧洲、北美以及亚洲三地同时首发,届时如果能给人们带来所期待的惊喜,相信会给特斯拉Model S带来巨大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