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

2019年08月23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外形设计和燃油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依旧为起亚家族的虎啸式设计,不过整体尺寸有所增大,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多变的线条配合上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非常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达到2700mm。车身侧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套双五辐的轮圈,这套轮圈的样式为插电混动版车型专属,看起来比较有科技感。

车尾层次感分明,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已经比较常见了,下方模拟“扩散器”和“排气孔”的装饰件稍显浮夸。

新车的内饰布局基本和燃油车一样,不过加入了新能源专属的蓝色饰条。配置层面,新车配有10.25英寸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符合当今用户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3 PHEV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电机最大功率60.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 DCT变速箱。电池及续航方面,全新起亚K3 PHEV搭载12.9kWh容量的锂电池组,NEDC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km。中国品牌日益强大的今天,韩系车的日子并不好过,期待未来起亚K3 PHEV上市后能有一个不错的售价,挽回一定的市场份额。(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