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货当自强!T600终于跨国了,底盘重新调校,质量媲美合资

2019年08月23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看一看自主品牌的发展真的非常快速,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也是大幅度的提升,不管的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做工方面都的质的发展,一直不被看好的国产车也得到国人的认可与支持。当然,我们也不能以老旧的目光看待国产车的实力了,如今的国产车都纷纷迈入国外,如果说国产车的质量不过关,怎么可靠会出口到国外呢?当然,这是一个现实的问题,也是很力的验证。

null



如果出口在外国的国产品牌也有很多,但有一家之主品牌爆出要出口到美国市场时,却遭到网友的质疑!到底是哪家车企这么不被看好呢?它就是来自众泰汽车0,据了解,众泰会率先把T600登入到美国市场。更令人兴奋的是,众泰已经在北美市场签约了60家,并提供产品服务和零部件,以及建立325家门店的经销商网络,国产车打入北美市场到底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那么众泰为何要首推T600呢?这台车的表现又如何呢?

null



说真的T600的实力并不差的,首先外观设计非常大气也很精致,相比较北美本土车型要年轻时尚很多,众泰T600的成功也都是来自外观的造型。而T600走的是原创风格,在颜值也都得到国人认可与支持。

null



T600定位是中型SUV,所以在尺寸上比较有优势,大空间所带来驾乘感也是无可厚非的。T600的三围分别为:4676*1893*1696毫米,轴距为2807毫米,从账面数据来看T600显然更有利于纵向空间的发展,所以后排空间带来舒适性也很明显的。

值得了解一下,T600搭载是代号为B11G的底盘,由英国Prodrive公司进行专业调校,所以在舒适性上要优秀很多,过颠趴路段的时候非常稳。

null



别看T600的售价区间为7.98-14.28万元,但它所带来的配置相当的丰富,完全能够吊打北美车系的配置了。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功能、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分配、前后驻车雷达、方向盘调节、10.25英寸中控屏等等配置。其实我觉得国产车最优秀的地方就是厚道,尤其是在配置上是丰富性特别明显。

null



另外T600的操控性也很上进,在传统的基础再次进行了升级,优化了离合器和从新调校的底盘、方向盘转向器等,并加入了电子助力器,从而让T600的操控性进一步提升。方向盘也变得更轻更灵敏,可以说指哪转哪,更易于超车以及过弯。

null



T600动力可靠性也进行重新塑造,让安全性以及自动系统进一步提升,T600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直线加速时当转速到达3000转的时候就有明显推背感,而且基于底盘的优化后所带来驾乘感和舒适性油然而生。众泰T600比较适合跑高速,就算飙120也要日系车还要稳定,8.6升的油耗说实话也不算高了。

null



笔者总结:相信看到这里会有很多人会吐槽了,但作为首款SUV走向国外市场的话,想必众泰会进行重新定义和塑造,也有可能会搭载1.6T四缸发动机。至于质量上也进一步加强把关,毕竟国产车出口都是要进行严格处理的,不管怎么说,能走过国门也是对众泰的一种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