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车企遮羞布被揭开,因国六到来无车可卖,4S店只能关门放长假

2019年08月23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近些年来国内汽车市场上又多了不少汽车品牌,在这么多的汽车品牌之中,有的车企在一夜之间走火大江南北,而有的车企则是一夜之间白了少年头,现在的汽车市场可谓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当然在这样的局面下,一些有实力又有技术的车企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反而那些缺乏自主研发能力的车企逐渐漏出马脚,这不又一家车企遮羞布被揭开,因国六到来无车可卖,4S店只能关门放假。

null


在国产自主品牌之中,有一家车企则是靠模仿抄袭他人产品而闻名国内市场的,这家车企就是人为熟知的众泰汽车,众泰汽车旗下的车型身上有不少豪车的影子,因此国人给它起一个外号叫众泰皮尺厂。不过眼下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到来,很多车企将自家的车型升级到国六标准后,开始疯狂甩卖国五车,喜迎国六车惊喜上市。

null


​而众泰在这一方面就有些捉襟见肘了,因为缺乏资金工厂停产的因素,所以也让4S店出现了无车可卖的状况,这不在北京一家众泰4S店门上就张贴着一张闭门谢客的告示,告示内容是:因国五国六车辆切换暂时无车可卖,众泰销售都休假团建去了。现在已经是8月底,国六排放已经实施近2个月,众泰一直没有拿出国六车型,所以4S店出现如此窘境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null


众泰相关人员爆料,众泰这种无车可卖的情况可能会持续到10月份,直到10月份以后才会有国六标准车型推出。虽然这只是一个预测的说法,但就以目前的发展状态来说,或许这种情况真的成真了,那么导致当下的结局出现,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众泰皮尺部所走的线路。

null


总而言之,如果众泰仍然坚持走模仿抄袭的路线,必然是不能真正发展起来的,国六排放标准的到来,各大车企都对自家产品升级后推出了国六车型,而反观众泰呢?依旧是在原地踏步,再加上之前不少车型投诉严重的原因,所以才会出现4S店如今无车可卖关门放假的尴尬局面。

又一家车企遮羞布被揭开,因国六到来无车可卖,4S店只能关门放假。不知您对众泰闭门谢客这种情况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