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更多信息曝光 全新奔驰S级最新谍照

2019年08月23日 20: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全新奔驰S级最新的路试谍照,车辆相比此前照片伪装饰件更少,让我们能进一步了解其真实面目。首先,最应该值得庆幸的是倒梯形中网被保留了下来,并未采用此前爆料的正梯形中网样式。车辆下方部有横贯前脸的进气口,灯组造型更为圆润饱满,整体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大气优雅的造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大致了解到,新车头灯组或将使用奔驰家族最新的“三角眼”设计语言,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组上沿。

从谍照来看,全新S级尾部造型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改变应集中在尾灯组,但由于此次路试车辆依然覆盖有严密的伪装贴纸,暂时无法得知新灯组样式。

新车较现款车型修长的车身,在视觉上更为圆润饱满,依然保留着一贯的“王者之姿”。

此前曝光的疑似全新S级内饰

虽然这次谍照曝光的新信息不多,但看完图片的小哥心里默想“外观稳了”,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亮相,期待新车更多消息,小哥也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