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奥迪将加入宝马、奔驰组建的研发联盟;蔚来将裁至7500人 提升运营效率

2019年08月24日 08: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福特中国宣布任命Steven Armstrong出任长安福特总裁;蔚来内部邮件:将裁至7500人 提升运营效率;奔驰公布成都车展阵容 全新GLS中国首发;力帆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59.98%;奥迪将加入宝马奔驰组建的研发联盟。

作者| 王一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8月22日,福特欧洲董事长Steven Armstrong,将出任长安福特总裁,该任命将于10月1日生效。现任长安福特总裁何骏杰(Nigel Harris)在为福特汽车公司服务34年后,将于2019年底退休。

    8月22日,王晓秋的总裁首秀选择了为上汽乘用车首款智能移动座驾RX5 MAX站台。“上汽乘用车的这份情感是怎么也割舍不掉的。”他形容自己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仍然是一个管理者和执行者。

    8月22日,吉利旗下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正式发布几何家品牌,这是一个与用户共创共建的几何品牌同盟,将实现全场景化的文化同盟、全开放式的朋友同盟、全覆盖面的服务同盟。

    8月22日下午消息,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今日发出内部邮件,称将进一步控制支出,提升运营效率,把资源聚集在核心业务上,9月底前裁员至7500人左右。

    • 日前,奔驰官方公布了参加2019成都车展的阵容,其将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和梅赛德斯-奔驰EQC限量版首次亮相,同时新一代B级也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

      国际版块

      • 8月22日,相关消息称奥迪将加入竞争对手戴姆勒和宝马所组建的技术联盟,共同开发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据悉,奥迪将于9月初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这一消息。

        据报道,大众CEO Diess对收购特斯拉(TSLA.O)股份一事感兴趣。一位大众高级经理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Diess将会马上加入。”他还表示,Diess认为大众可以在特斯拉电池和软件领域获益,并称大众有足够的资金。

        8月22日,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Autopilot软件主管斯图尔特· 鲍尔斯(Stuart Bowers)在公司自动驾驶团队重组后已经离职,跳槽到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

        四维图新22日公告,近日公司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了CNS服务协议,公司将为其在中国销售的2021年-2025年(协议到期后,将自动续签至2029年)量产上市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提供服务。

        商用车版块

        • 21日,相关消息称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股份公司计划通过改造其中国合资企业旗下的卡车工厂,在中国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重型卡车。根据计划,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公司将在其生产线上增加Actros卡车生产线。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23批新车公告,据统计,在本批新车公告中,共有73款国六轻卡上榜,比上一批公告多了10款,并且上榜的国六轻卡企业和类型也更加丰富。

          8月21日,新康铃、新生代、新价值——江淮康铃J系新品全国联动上市,在上市不到两小时的时间中,其订单便达到了258台。其中,战略签约订单200台,现场订车58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