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一身黑色西装的“暴徒”,中华V7运动版来了

2019年08月2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8月23日,新款中华V7正式上市,新款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10.87万元的起售价外,再有就是运动版车型的推出。

null


相比于普通版,运动版的中网、轮圈、侧窗边框、车顶行李架、车门底部饰条以及前/后包围饰板等全部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看上去酷感十足。目前还真没有那家自主品牌敢采用这种“黑武士”的设计风格,必须要为华晨的大胆点个赞。

运动版的内饰和普通版的差别就不是很大了,二者均采用了深色的设计,并配有仿碳纤维饰板。另外,华晨不愧是和宝马合作的厂商,宝马的“大鸡腿”电子挡杆,和带腿拖的前排座椅也被用到了中华V7上。

null


内饰部分,运动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有一点是不一样的,那就是只有5座布局,不像普通版还提供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1.8T两款由宝马授权生产的王子系列发动机,其实这款1.6T发动机就是宝马标致共同研发的那台,曾入选过沃德十佳,而1.8T发动机是在1.6T发动机基础上扩缸而来,专供国内市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之前有媒体测试,中华V7 1.8T运动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5秒,考虑到其中型SUV的定位,这个加速成绩还是算快的。

目前中华V7的月销量只有一千来台,希望运动版的加入,能为其拓宽消费人群,带来销量上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