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中级车传祺GA6顶配不足17万,还要啥凯美瑞?

2019年08月24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所谓“得中级车者得天下”这句话也是不无道理的,起码大众丰田本田等中级车还是比较深入人心的,尤其是迈腾、凯美瑞、雅阁,但只有凯美瑞目前还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是最弱的。今天说的是另外一款国产中级车车,它在设计之初就定位“最美”,他就是传祺GA6

其实第一代GA6诞生于2013年,也是广汽在传祺GS4成功之后向轿车领域的试水,六年时间传祺GA6得到了全新的换代升级,全系使用1.5T发动机,售价为10.88-16.88万元。对于中级车市场来说它的竞争力主要是价格和设计以及均衡的动力。

新一代GA6是经过完全不同的设计,凌云翼进气格栅配合矩阵式大灯还有LED灯眉设计,整个感觉极具辨识度,这也是在广汽设计院张帆博士设计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

全新GA6侧面感觉非常修长,腰线设计没有太多修饰感,但感觉非常饱满,它比老款加长了长度和轴距,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尺寸比凯美瑞也毫不逊色。

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GA6的尾部有些Coupe设计理念,层次感营造的很到位,给人感觉就非常饱满,不过作为主打商务的中级车,传祺GA6的排气尾隐藏式设计。

内饰更显豪华,虽然传祺GA6在广汽中级车体系中不是最高端的,上面还有GA8会在不久进行改款升级,由于成功设计过两款MPV车型,在内饰上传祺GA6也继承了这一家族式设计,显得非常有厚重感,在内饰用料上也别具一格使用仿木纹的设计。

传祺方向盘为典型的三幅式设计,按键两幅下面有四个按键,仪表盘与中控屏都被包围在了中控装饰板内,这样能更好的阻绝阳光直射。

12.3英寸的中控屏功能很多,搭载广汽祺云智能系统,与腾讯车联网合作的成果,内部有很多隐藏的功能可以选择,语音识别功能可以控制音乐播放、控制空调、车窗、雨刮等。

变速箱的档把设计比较精巧,换装成了电子档把,简单又使用,它搭载的是爱信6AT变速箱,高配带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其中有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ACC集成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后排空间表现也符合水准,由于没四驱车型,地台并不算凸起,座椅的设计是基于人体工程学,舒适度比较高。

后排出风口设计比较靠下,带有USB充电口和烟灰缸,高配版有液晶显示控制,和钢琴按键控制音量等功能。

传祺GA6的发动机只有1.5T直喷增压一款,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比起凯美瑞2.0L参数漂亮不少,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9.6秒,对于一款顶配不足17万的中级车来说,这配置和动力也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