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最经典的品牌碰上新能源,保时捷的“蜕变”

2019年08月24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我说保时捷是最经典的汽车品牌之一,应该没人反驳吧?车圈从不缺乏历史悠久的品牌,但能把某种精髓延续下来,传承至今的少之又少,保时捷算其中一个。蛙眼式大灯、后置后驱、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是保时捷一直所强调的经典元素。

但在如今的电气化时代,如此经典的品牌也要朝着新能源的方向发展,那当它们相碰撞,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null


近日,保时捷宣布,其旗下首款电动车Taycan,将会在9月4日全球首发,作为家族中“崭新”的产品,它的表现如何呢?

null


外观方面,Taycan的整车轮廓仍然散发着浓浓的保时捷味道,但在细节上,它的表现要更有侵略性,更有未来感。

null


内饰方面,Taycan的表现让我十分惊喜,三块触控大屏几乎布满了中控台,科技感很强。当然,最让人惊叹的还是那块液晶仪表盘,其从1963年初代911简洁的仪表盘上汲取到了灵感,采用了经典的五圆设计风格,同时,液晶仪表盘为曲面设计,非常精致,视觉感受十分出彩。

null


可以说从设计层面来讲,Taycan的表现并不输给特斯拉,且自身韵味十足。

null


另外,据悉Taycan将拥有一个基本的80千瓦时电池组和可选的96千瓦时电池组,根据不同的电池和电机搭配,可输出300-600马力,最快的零百加速将小于3.5s。

充电方面,保时捷将提供800V的超级充电站,5分钟内完成80%的充电量,15分钟能充满,这个速度已经非常接近于燃油车加油了,如果超级充电站能够普及,那简直是最大的福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