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B级车卖10万元起,燃油车或将禁售,阿斯顿马丁推SUV,精彩! | 知行一周Vol.57

2019年08月24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知行一周Vol. 57

就在8月23日凌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正式在国内上映,虽然这仅仅是一部外传电影,而《速度与激情9》要等到明年5月份才在国内上映,但相信也会吸引到不少“速粉”趁着本周末前往观看。

不过由于这是一部《速度与激情》的外传电影,要是冲着想看飙车镜头而去看这部电影的话,恐怕会让你失望了,那些跑车、性能车在剧中出现的次数会相对少一些。要是以看动作片的心态去看的话,这部好莱坞大片还是值得一看的。

OK,跟大家轻聊了一下电影,下面就立马开始本期的知行一周。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更精致,更上档次

指导价:17.58-23.98万元

这一代马自达阿特兹早在2014年已经上市,期间一直都有推出小改款车型,但在销量上始终不及当年的马自达6那么火爆。而在8月20日这天,经过中期改款的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比起老款车型显得更加精致。

虽然内饰造型仅仅是针对细节进行修改,可是在用料方面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更加上档次。但比较遗憾的是,海外车型的2.5T发动机并未在国产车型身上出现。如今动力系统部分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并配备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考虑到同级别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以及日产天籁目前已经相继完成换代,马自达阿特兹这次只是进行中期改款,加上在产品力上并未有太多实质性的提升,恐怕在竞争力方面仍会有所不足。

具有爆款潜质?传祺全新GA6上市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虽说近年来自主车型都在崛起,但前期几乎都是凭借着低价格、高配置抢夺更多市场份额,如今已逐渐步入提升品牌形象、拼品质的时代。因此,广汽传祺也对GA6进行了换代,使其产品力得到全面提升。

首先,传祺全新GA6基于传祺G-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外观采用了“光影雕塑3.0”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也有所增长,使乘坐空间更为宽敞的同时,也散发出作为中型车应有的气场。至于内饰方面则应用了时下流行的“连体双屏”设计,为其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在智能互联、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做出提升。另外动力部分搭载型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表现要比老款车型更加出色,整体产品实力值得认可。

纵观目前国内的中型车市场,基本都是合资车型的天下,能称得上是“精品”的自主中型车更是为数不多。随着传祺全新GA6正式上市,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的情况下,再拥有这样一个亲民的价格,很可能会成为国内中型车市场当中的一匹黑马。

注意了!这款大众朗逸也能上绿牌

指导价:14.89万元

众所周知,大众朗逸有着“国民神车”之称,长居销量榜首。而近日,大众朗逸纯电宣布正式上市,但目前仅推出优享版一款车型。由于这是一款“油改电”的车型,其外观、内饰均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仅在细节上透露出它是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大众朗逸纯电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136匹,最大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动力电池组来自宁德时代,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278km。说到这里,相信不少网友都会为这款车的“里程焦虑”感到担忧,但据说该车型在快充模式下只要15分钟便可增加80公里续航里程,充电25分钟能将电量从30%充至80%,在慢充模式下,把电量从0%充至100%也只需5.5小时,充电速度相对较快。这样的表现,对于日常在城市内通勤来说相信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要是跑长途的话,恐怕这并不是它的专长。

定位轿跑SUV,WEY VV7 GT亮相

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哈弗F7x相继诞生之后,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又出现了一款轿跑SUV——WEY VV7 GT。从的命名方式不难看出,该车型是基于现款WEY VV7打造而来的,外观造型更加运动、时尚。

内饰方面继续沿用了现款WEY VV7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豪华,并且配备座椅按摩/通风/加热、膝部安全气囊、随速律动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而动力部分则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匹配湿式7DCT变速箱,并且带有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

近段时间,不少自主车企都纷纷推出了轿跑SUV,为自主SUV市场注入了一些新鲜血液。而随着WEY VV7 GT的出现,不仅迎合了这股“轿跑潮流”,同时还进一步丰富了WEY VV7的产品布局。但能否在销量上为WEY VV7狠狠的助力一把,这还要看该车型未来的定价了。

来的还是要来,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即将来临

前段时间,有媒体通过一些销量数据表示SUV市场已将近饱和状态,“SUV热潮”将面临退散,但知行君认为,SUV车型仍然会持续热销一段很长的时间。在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相继推出SUV车型后,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即将在2019年12月份正式发布,并在圣安森工厂投产,它的命名方式为“阿斯顿·马丁DBX”。

该车型将采用与阿斯顿·马丁DB11相同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外观造型也将继续延续阿斯顿·马丁品牌的“惟·美”精髓。其中动力系统则沿用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以及4.0L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608匹和510匹。

当然了,面对像阿斯顿·马丁DBX这些注定价格不菲的SUV车型,真正会选择这些车型的都是“穷”得只剩下钱的土豪,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能做的也只有在旁边当一名吃瓜群众,或者等新车正式发布后换一下手机、电脑壁纸罢了。

“传统燃油车将退出汽车市场”,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目前在全球地区已经有不少国家给出了禁售传统燃油车的时间表,同时也有不少车企响应了该全球性的政策,给出了停止销售/生产传统燃油车的时间表。

但相信最近不少网友都被一则消息刷了屏:国家工信部正在研究禁售传统燃油车的时间表,并将设立传统燃油汽车禁行区试点。(具体信息公布见下图)

只能说,原以为“与传统燃油车告别”离我们很远,谁知道如今快要来到我们身边,剩下的只等国家工信部给出禁售时间了,且买且珍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