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强中国芯+最强智能脑!拉得了飞机也玩得了黑科技

2019年08月24日 11: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今年7月,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55.3万辆,市场份额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36.2%;而今年1至7月,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455.1万辆,市场份额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39.1%,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3.9个百分点。与国外同行相比,入围世界500强的中国汽车企业在经济规模、经济效益、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化方面,与国外同行存在着较大差距。

市场快速更迭过程中,低端落后的企业将面临淘汰,这不仅是目前我国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的阶段,更是全球汽车发展的必经之路。而当市场持续下行时,车企的问题便开始逐步显现。

在销量整体处于快速增长的时期,大部分自主车企均可取得一定的增长,整体一片繁荣。而进入2018年后,汽车销量停止增长并出现负增长之际,自主车企之间的差距开始逐渐显现。进入2019年后,销量仍在持续下滑,自主车企之间的距离正在不断被放大。那么自主品牌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实现逆势突围?上汽荣威的硬核做法,着实令车叔大开眼界,也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国货之光的魅力。

用实力拉动飞机

用智慧撩动你心

前不久,上汽荣威旗下产品荣威RX5 MAX完成了一次将36吨重的波音737飞机拖拽前行40米的极限挑战,强大的硬核动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国内首款成功完成领航大飞机挑战的自主品牌车型。

正在加载中...

更难得的是,荣威RX5 MAX作为真正的硬核产品,不仅拥有“强健的肌肉”,它还拥有一个超强的“大脑”,展现出同级罕见的“文武双全”!

这次荣威RX5 MAX的挑战有多硬核?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挑战拉动重36吨的飞机,荣威RX5 MAX面临的是几乎21倍自重的极限考验,在拉动过程中需要克服14000N的滚动阻力。而在此前,仅有保时捷大众日产等国外汽车品牌能完成类似挑战,国内自主品牌还没有能够挑战成功的先例。

想要将飞机拖拽前行需要发动机、变速箱、车身结构的协同发力,对于各部件极限状态下的稳定性也是一种考验。荣威RX5 MAX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上汽“蓝芯”400TG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0kW,最大扭矩达370Nm,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最强的2.0T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技术领先,集成了DVVT进排气气门可变正时技术、高效涡轮增压器、智能热管理系统等一系列领先技术,不仅低扭强劲、爆发力强、加速性能优异,还做到了输出扭矩宽广,动力高效稳定,并满足真国六排放标准。

另外,在新一代TST 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帮助下,荣威RX5 MAX的动力输出更加稳定高效,加上41%超强整车刚度和全框式副车架硬核底盘所提供的强大载荷能力和抓地性能,能让发动机和变速箱在低速时爆发出巨大扭矩,完成拖拽飞机前行的历史壮举,硬核实力尽显。

荣威RX5 MAX不仅拥有强健的体魄,在智能方面,还展示出了“大块头的大智慧”。相比一些传统汽车厂商通过堆砌语音控制、车联网等配置来实现推出所谓智能互联汽车,荣威RX5 MAX的做法显得极为领先。荣威RX5 MAX赋智能以情商,推出了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搭载全新HMI交互系统,通过SKY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BYOD多用户随心控等功能,能实现更多个性化的出行服务,让用户随心畅享硬核智能出行体验。

赶超国际品牌

让消费者享受国货之光的魅力

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近几年,我国汽车工业也迎来了长足的进步,各大自主品牌正逐步从高速迈向高质发展的新阶段,曾经那些粗制滥造、投机取巧的品牌,也正随着市场红利的消失逐渐被市场淘汰。不过,汽车行业这种“洗牌”局面对于上汽荣威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

经过长期的积累深耕和创新突破,上汽荣威凭借先进技术、高品价比、智能科技等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寻到了突破口。在车型产品上,高性价比国民家轿荣威i5上市数月便荣登自主品牌销量榜首,深受消费者喜爱。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以高颜值、强动力、最智能的产品属性,成为了自主品牌标杆SUV。

在技术上,上汽SGE 1.5T发动机动力高效、强劲,性能表现完全能够碾压其它自主品牌车型,即便与合资品牌1.8T发动机相比,也丝毫不怯。全新上汽“蓝芯”400TGI高功率发动机,可以称作中国最强2.0T发动机。在智能科技上,“斑马系统”更被誉为是国内最智能、最人性化的车载系统。

“敢拼精神”实现用户与产品高度契合

当代年轻人非常推崇“敢拼精神”,而荣威RX5 MAX这次拉动飞机前行所展现出的“硬核精神”,与它们身上的韧性、硬气、不服输的个性非常契合,因此能够得到更多的认同。荣威品牌用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深厚的文化积淀,连续保持高增长,驶上发展“快车道”,并围绕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不断加快创新步伐,深化产品结构调整,为消费者带来优秀的产品——荣威RX5 MAX。

说到荣威RX5 MAX车型名称的由来,“MAX”是英文“Make Attitude Xtreme”的缩写,意指“上乘品质,生而极致”,传达出上汽荣威对产品“智”造的极致追求。荣威RX5 MAX围绕“造型审美力MAX、智能科技力MAX、驾乘品质力MAX”全面发力,凭借更强韧的律动美学、更高级的智能质感和更极致的驾乘品质,为消费者带来绝对硬核的上乘之作,进一步完善荣威SUV产品谱系。

作为“智联网汽车”升级进化的产品,荣威RX5 MAX打破互联网固化思维,打造了全球首款智能座舱概念,无疑,这将再次改变市场格局,以超越价值本身的硬核力量,冲击全新市场,助力汽车产业革新,并且最终普惠消费者,让国内用户享受国货之光的魅力。

车叔总结

荣威RX5 MAX用拖拽重达约36吨的波音737飞机前行40米的极限挑战,为大家证明了什么叫做硬核实力。更难得的是,不仅拥有最强中国“芯”,荣威RX5 MAX还为大家展现了聪明“脑力”。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带来的便捷、安全、智能体验,也是继“斑马系统”颠覆传统汽车系统后,上汽荣威的又一项足以变革市场的全新理念技术。

未来,车叔相信荣威RX5 MAX以更人性的智联交互、更安全的智能驾驶体验以及更极致的驾乘品质,将再次向合资市场发起冲击,成为真正的国货之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