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争论路线问题?惊现最不愁卖电动车,订单排产一年以后

2019年08月24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全球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超跑品牌也在积极布局了电动化车型。保时捷纯电动车一直备受瞩目,自从产品信息公布开始,就一直被认为是特斯拉的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8月初,有外媒报道,保时捷Taycan的订单数量已超过3万份,已经超过了原计划2万辆的年产量。这与国内许多造车新势力车形成了巨大反差,保时捷Taycan究竟凭借什么成为最不愁卖的电动车呢?

耐久测试:54℃高温下24h跑3425km

去年7月份开始,保时捷Taycan已经在全球开启预售,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也已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

保时捷Taycan还未上市,明显就已经获得了许多土豪车主的青睐,除了保时捷品牌的背书之外,也与其断断续续透露出的产品力有关。

null



就拿近日保时捷在意大利纳多赛道进行的一次24小时不间断的耐久性测试来说吧,新车最终总行驶里程为3425km,这一成绩打破了此前由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车型创造的24小时行驶2781km的记录。

null



据悉,测试时天气的最高温度为42℃左右,赛道温度高达54℃;在测试过程中,车辆电量耗尽后立刻用快充进行补电,在800V的超充系统下,每充电15分钟即可为车辆提供400-5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测试中车辆的平均速度介于195km/h-215km/h之间,行驶时间为17小时左右,充电时间为7小时左右,最终Taycan在24小时内行驶了3425km。

此前,Taycan还在德国巴登南部的拉尔机场进行了加速性能挑战,连续26次完成了0-200km/h的加速测试,且平均每次加速耗时不到10秒。

虽然此次Taycan的测试环境、方法与Model 3的测试并不相同,但是也能够说明保时捷的技术成熟可靠性。

距离上市还有12天!保时捷Taycan看点颇多

据悉,保时捷Taycan将于9月4在欧洲、北美以及亚洲三地联合首发,其中亚洲发布会将在中国福州举行。

null



保时捷Taycan采用4门溜背设计,其定位在卡宴和帕拉梅拉之间。新车将与燃油版保时捷一样提供3种不同版本,分别为Taycan、Taycan 4S、Taycan Turbo。

保时捷Taycan还将成为首款将Apple Music搭载至车辆娱乐系统的车型。在保留Apple CarPlay的情况下,Apple Music不需要iPhone与车连接,也能实现音乐播放、导航、发送邮件和短信等相关功能。

null



动力上,保时捷Taycan高配车型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不超过12秒,NEDC工况续航里程500公里。得益于800v高压充电桩的配套使用,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公里的电量(约80%)。

小编语

此前,业界预期保时捷Taycan价格将会在8-13万美元之间,直接与特斯拉Model s形成竞争。对于这样一款豪华电动车来说,能够获得3万个订单,意味着消费者对于保时捷这辆首款纯电动车型非常看好。再过12天,看点十足的保时捷Taycan就要上市了,你是不是也已经被保时捷Taycan酷炫的外形吸引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