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帕杰罗上市,添加山猫元素,通过性强悍

2019年08月24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三菱帕杰罗是越野车的经典之作,先前三菱曾官宣将停产看家SUV车型帕杰罗,这令很多“帕粉”都唏嘘不已。不过后来三菱又再次宣布只是停产日本本土的帕杰罗,这让大家又看到了希望。这次希望是切切实实地出现了,6月6日,2020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2020款帕杰罗整体延续了现款设计,造型依旧是方正平直的风格,前格栅延伸至下方护杠,加上两侧的矩形大灯,整体看上去较为复古。新款帕杰罗的改变重点在于情怀——更多细节的修饰,让2020款帕杰罗拥有更多的独特标识,增加了“山猫”主题刺绣、拉花及徽章等配置。

null



新车拥有高达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通过角22.5度。无论是700mm深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承载式车身是帕杰罗系列独有的一种车身结构。

null



内饰方面,山猫的印记也再一次得到了强化。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座椅靠背的山猫形象标志等细节让人见识到了2020款帕杰罗的粗中有细。此外,座椅颜色和装饰设计也进行了升级,椅背打孔透气,舒适性更好了。

null



安全方面,2020款帕杰罗应用了三菱开发出的世界级的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

null



同时2020款帕杰罗还搭载有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等,能够为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null



动力方面,2020款帕杰罗依旧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SS4-II)。同时,车身重心更接近整车中心部位,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

null



作为硬派越野SUV的代表,帕杰罗一直是其中的佼佼者,此次2020款帕杰罗的上市,除保持了帕杰罗一贯的越野素养之外,性价比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这会是一辆更加“诱人”的山猫!文章来源盘车会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