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的星途LX,看上去好帅啊,门槛降低一定会火!

2019年08月24日 15:07:01
分享到:

预计年内上市的星途LX,看上去好帅啊,门槛降低一定会火!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据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近日EXEED星途家族即将迎来一位全新猛将,为星途-TX/TXL助力。作为星途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命名为——星途-LX。在上市之前,我们有幸拍到了星途LX,一来看一下吧。

null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虽然还未公布,但是预计应该会亲民一些。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全新星途LX依然是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前脸大量横向的贯穿线条加持,让这款车的视觉宽度十分清晰,标志性的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进气格栅有大量梯型元素。灯组全部采用LED光源,内部采用了矩阵式晶体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大尺寸扰流板造型流畅。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让整个车程俯冲姿态,十分耐看。双色花瓣状设计的全新轮毂样式,轮胎型号为225/55 R19。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都是采用了横贯式设计,层次感十足。贯穿式尾灯搭配星途logo,颜值也非常到位。整体看上去,新车的造型十分前卫,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

星途LX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新车最亮眼的就是采用了一体式的双12.3英寸屏幕,搭配车内的简约设计,看起来非常高级。而车内用料以及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的装饰,让整车内部的豪华感出众。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都彰显了新车个性。黑棕双拼式座椅,包裹性,舒适性极佳,还有全景天窗支持APP和语音开闭。车机互联系统方面,人脸识别得以保留,而且还将搭载全新升级后的“雄狮智云-Connect@ Lion 2.0系统”,除了人脸识别之外,AR导航、语音交互,实现了语音控制全车,极为方便,而且车内的空间再同级别车型中也是表现优异。

动力方面

null


新车将搭载1.6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牌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对驾驶舒适性上再度提供保障。

对于这样的星途LX,相信在当下竞争十分激烈紧凑型SUV市场中,凭借自身的个性,科技感,绝对会有所斩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