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的希望,动力超雅阁强,起售价不贵,就等它火

2019年08月24日 15:23:01
分享到:

法系车的希望,动力超雅阁强,起售价不贵,就等它火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得国内市场者得天下,要知道,对于合资品牌来说想要好的销量,国内市场是十分重要的一块。所以讨好国内消费者是志在必行的,为此有诸多企业在国内市场提供了特供款车型,比如大众朗逸,GL8,领界等。然而这些特供款车型的大多都是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所以销量都很不错。然而今天我们说的这款法系特供车似乎没那么幸运,作为标致的旗舰轿车,和那些合资品牌的车型比,销量真的是不尽人意,它就是今年3月正式换代上市的标志508。

null


null


null


虽然作为特供,但是诚意似乎并不足,加长尺寸虽然有益,但它却将无框车门取消,要知道,这个无框门可是许多年轻消费者的最爱啊。

null


不过呢,虽然取消了无框门,但是508L的诸多优点还是存在的,首先颜值就不是一般同级车能比的。点阵式中网设计十分精致,车头的“小狮子”上方还有508的标识,是非常独特的设计。两侧狮爪大灯组设计,搭配两侧獠牙式LED日行灯,杀气十足。车身侧面18寸的双色轮圈很踏实的设计,腰线贯穿整车。尾部后备厢的线条和小鸭尾,配合尾灯组彰显了独特的运动感,整车外观把法系车的个性彰显的一览无余。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立体感和层次感都很出色,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双色拼接座椅,中控屏的钢琴按键等等设计都十分精致。而且配置贴心,除最低配车型均配备6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醒、驾驶模式切换等诸多配置,绝对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在满足国六排放的基础上,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扭矩可达2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而1.8T动力功率可达211马力,再配合8AT变速箱,8秒破百,底盘调校很有水准。所以说无论是马力还是校调,标志508L都是一款十分有亮点的车型,是一台不错的B级车,只不过只有较高版本的车型性价比才比较高,同样价格也会提高。

这台充满法系浪漫风格的B级车市场表现会怎么样呢?我们拭目以待。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