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再放大招,全新SUV或命名“偶像”,颜值在线

2019年08月24日 15:37:01
分享到:

吉利再放大招,全新SUV或命名“偶像”,颜值在线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一款吉利全新车型,该车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此前该车网传名字叫“缤界”,内部代号为SX12。不过最近又有消息传出,疑似命名ICON,而这ICON一词中文大意为“偶像”。新车造型高度还原CONCEPT ICON概念车。

外观方面

null


null


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吉利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造型完全不同,标志性的家族式的“涟漪回纹”中网并没有出现,改用了下包围式大面积回型矩阵式中网,前脸两侧搭载分体式前大灯组,上部的LED日行灯细长扁平,下部是竖直布置的远/近光灯,整个前脸给人一种新鲜感。车身侧面同样与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设计十分简洁,车侧下方搭载全新双五辐式轮圈,悬浮式车顶。尾部设计更为新颖,与前脸呼应保持了“回”字设计,不过在中间区域有所拆分,中央为牌照框。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满满的科技感,随处可见的新颖设计,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都采用了独立设计,电子档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十分齐全。

null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该车或推出轻混动和插电混动版本。

null


新车其实给人的第一感觉虽然有点路虎极光的影子,但是不得不说颜值是真的高,相信对很多年轻人也会是一个触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