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爬坡,还能下水,这车可不是什么玩具

2019年08月24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车有千万种,而下面这辆却是难得的有趣。严格来说,它不算是汽车,它应该属于一种工具车。车名为西贝虎全地形车,能够水陆两栖,在抢险救灾、部队野外演练等一系列活动中用得上它。功能多样,足够灵活,西贝虎全地形车称得上是全面。

null



能爬坡,还能下水,这车可不是什么玩具!这辆车被定义为应急救灾装备,虽然看起来有8个轮子相当唬人,但实际上它还是相当小巧的。长度只有3.16米,宽度为1.72米,高度只有1.15米。尺寸小巧,车也比较轻,重量只有780kg。轻便小巧的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它应急抢险的能力,能够应对复杂的地形。

null



在外观上,我们就不能把它当成是普通汽车了。没有车顶,左右各四个轮子然后加上汽车底盘,设计相当简单。作为一辆工具车,西贝虎全地形车不需要花哨的设计,只需要功能最大化就行了。虽然车看起来相当简单,但细细观察之后这车还是有可爱的一面的,就像是一只青蛙。

null



西贝虎全地形车能够水陆两栖主要依靠8个轮子,这是它的核心。轮子足够圆润,且数量众多。在水面,它能够给汽车提供浮力;而当在路面行驶时,8个轮子触地面积更大,能够轻松地在雪地、沙地等特殊地形上行驶。

null



虽然拥有水陆两栖的能力,但这辆车动力有限。西贝虎全地形车只搭载0.8升发动机,峰值功率仅为39KW。当在路面行驶时,它的最大时速为45km/h;当在水面行驶时,它的最大时速为5km/h。速度不快是它的缺点,不过强大的适应能力能够弥补这种不足。

null



车内最大可载6人,尺寸小归小,但载客量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起初被它独特的外形吸引,心中甚至以为它只是一个玩具,而当得知它的功能之后,就无法轻视它了。日常生活中这车难得一见,而当哪里在应急抢险时,这车就能派上用场。老实说,把这辆车当成是某景区的观光车也不错,能下水还能爬坡,游客因此还能体验到越野趣味。文章来源我行车型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