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就该选这款高端中型SUV,颜值高还不贵!

2019年08月24日 16:47:05
分享到:

随着消费群体的不断年轻化,人们买车时对车辆的外观越来越讲究。但由于手头预算有限,又想入手一款精致又有型的合资SUV成了困难,以下这款合资SUV就是不错的选择。

一汽-大众对于1.4T征途版探岳的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心思,所以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还是细节、车身接缝、颜色外观都能够给予探岳高度的好评。

毕竟是一汽-大众初次打造中型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探岳的时候,不仅要维持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中型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配置方面,探岳1.4T征途版可谓是尽心尽力、HHC坡道辅助、前座椅加热通风、大尺寸轮毂、金属漆、滑动全景、倒车影像、方向盘加热、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主动式智能胎压数字监测系统等等,这样的配置是不是很心动。

外观方面探岳1.4T征途版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不仅兼顾豪华、大气,还很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

首先看尾部,采用硬朗的设计,矩阵式尾灯设计,属于当下流行的设计,嵌入后备箱旁,与后备厢盖的线条贴合的没有一点突出,线条相对圆润,车尾设计整体感非常强,辨识度极高。

来到车身侧面,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充分体现了大众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侧面的律动式腰线犀利而灵动,连接起饱满的轮包与强壮的车肩,一条贯穿车顶的铝质装饰条,宛如一条流星划过夜空,从而让整车的设计更加个性。


车身前脸, 探岳1.4T征途版采取家族式运动风格设计元素,整车线条简洁,造型丰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的一体化设计,突显了车头的厚重感与力量感,展现划时代的经典美学,国际化的造型设计,堪称经典。

内饰方面,探岳1.4T征途版同样继承了一汽-大众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内饰设计,做工考究的材质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

内饰给人的感觉太美好,有太多来由令你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坐在车内观赏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是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

探岳1.4T征途版内饰前面安装的智能中控屏幕,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车内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探岳1.4T征途版通过中控屏端的方便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带给人们最美好的体验。

底盘方面,探岳1.4T征途版采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探岳1.4T征途版还全系标配HRS悬挂拉伸液压缓冲系统,充分体现了中型SUV车型的舒适性能,实现了卓越的驾驶操控性能。得益于大众底盘调校功底,探岳乘坐舒适,底盘支撑力有韧性,驾驶整体性强。


探岳1.4T征途版不仅外观设计抢眼,同时具有出色的性价比,而且内部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佼佼者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