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小龙虾“热辣” 全新一代GA6再战B级车市 10.88万起

2019年08月24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成都,是一个说不尽故事,道不尽韵味的城市,也是鬼哥百去不厌的城市。在这座古城里,总是有让人感到惊喜的地方。8月的成都,又到了吃小龙虾的旺季,当劲爆的小龙虾碰撞热辣的火锅,这座天府之城变得更令人销魂。

null


null


然而,这一切都抵不过一场激情澎湃的发布会,8月23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成都正式上市。这场发布会上,将科技与艺术激情碰撞,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盛宴带来全感官享受,三维视觉秀、智慧想象魔方,让现场升起了高潮。作为打算冲击B级车市的自主佳作,逼格与配置必须是越级与满格的状态。据悉,全新一代传祺GA6凝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与革新。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总结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实力为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null


此次,全新一代传祺GA6带来了6个版本,售价为10.88万元-16.88万元,另外,还推出了售后优惠政策和金融优惠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A6仅预售期就在宜昌当地达成了200台订单。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传祺特意为宜昌市订单客户举办了一场专属交车仪式: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将象征新车钥匙的牌匾正式交付给宜昌首批订单客户,湖北省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应华代表首批全新一代传祺GA6车主们接收了这份喜悦。

null


颜值年轻化 智能升级 两块大屏是亮点

此次,焕新而来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将购车的目标瞄准为以80后、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者,这些社会新中坚力量在选车时,更注重于出众颜值、越级的舒适性和智能的移动车生活。据了解,这款车型的尺寸达到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整体看,跟广本的雅阁不相上下,典型的B级车尺寸。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前脸采用家族时全新“凌云翼3.0”设计,整个格栅的轮廓加上两边大灯的灯眉,有一股蓄势待发的感觉,极具冲击力。矩阵式的大灯,眼眉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回旋镖”式的外后视镜转向灯,是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的点睛之笔。

null


null


上下腰线巧妙地设计,营造出一种年轻时尚的潮流感。车尾比较圆润。贯穿式的尾灯辅以镀铬作为装饰。而且车辆下方设置了镀铬装饰、双边双出的排气口,立体感突出,与车辆设计的光影雕塑不谋而合。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的空间设计,这款车型具有同级领先的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在车内,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两块相连的12.3英寸的超级大屏,有些奔驰车的豪华感。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 还有金牌车内空气管理,并搭载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并搭载了最新腾讯车联智慧系统。据了解,这套车联网系统非常好用,就可以在大屏上搜索“麻辣小龙虾”,屏幕上就会一连串饭店地址。当然,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来份外卖的“麻辣小龙虾”,坐在车里尽情享用,想想都觉得特别美。另外,这款新车上还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全方位驾驶辅助,完全拥有不输C级车的豪华智联科技配置和功能。

null


1.5T GDI+爱信6AT 底盘调校融入奔驰技术

另外,这款新车的动力系统也很“麻辣”,据悉, 新车搭载了高压直喷1.5T GDI发动机,匹配高品质爱信6AT变速器。最高可达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整套动力系统表现出色,大扭矩、低噪音,兼具燃油经济性。据了解,相较于上一代GA6的动力,全新一代GA6有了不少提升,针对动力的平顺性方面,广汽传祺则用最新一代的爱信6AT变速器换掉了之前的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全新GA6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8秒,从实际体验来看,在SPORT模式下+手挡模式下取得这个成绩并不难。全新一代GA6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NORMAL、SPORT和ECO。

null


在底盘调校上,由广汽核心团队联合国际专业调校团队(奔驰技术),尝试了超过200种方案,经过三年五地全地形测试和调校,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拥有更适用的悬架系统,以及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豪车级制动性能和线控换挡系统,可谓树立了传祺底盘调校新水准。

null


null


在品控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广汽传祺华中区域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宜昌工厂正式下线量产。作为宜昌工厂的首款产品,它代表着广汽传祺自动化生产领域的最高水准。

null


null


鬼扯:每一次超越都是新的起点,未来还将更加精彩。这一次,全新一代传祺GA6全面焕新,深挖AI智能、车联网背后的生态,提前布局和满足消费者的高层次需求,推动人-车-生活无缝连接,打造极智移动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