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7的价格惊呆了我!技术来自宝马几个字值多少钱

2019年08月24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巴菲特有句话说的妙,退潮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随着现如今所谓车市寒冬的到来,一大批曾经浑水摸鱼过得还不错的车企,逐渐开始浮出水面,譬如华晨中华。我一直认为华晨中华是个很有意思的汽车品牌,其是一家少有的,靠着合资品牌,才能勉强度日的车企。

null


成也宝马,败也宝马

犹记得,当年的华晨中华在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如日中天之时,也的确称得上是首屈一指的自主品牌之一。否则,其也不会成为宝马在华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但是很遗憾,华晨中华是成也宝马,败也宝马。当年其凭借宝马赢得了多少关注度,现如今就因为宝马得到了多少嘲讽。

null


据相关数据显示,华晨中华在今年1-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69万辆,同比下滑70.90%!这样的销量下滑程度之快,实在是让人咂舌。也让人不由得担心,在这样寒冷的车市寒冬下,华晨中华究竟该如何自救?

当然,华晨中华作为曾经火爆一时的自主品牌,基本的求胜欲还是有的,否则,我们也就不会看到其领导层的积极调整以及华晨中华V7的上市了!

null



技术来自宝马这几个字究竟值多少钱?

8月23日,华晨中华V71.8T版本正式上市,其官方售价为12.49——15.99万元,其实这个售价这样看来,并不夸张,但是别急,我们看完产品介绍后,再下定论!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中华V7的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的差别并不大, 新车主要是为了凸显运动感,所以全车整体采用的是全黑涂装,不知道你们感受如何,反正我是丝毫没有感受到其诚意。在加上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熏黑的LED头灯组,至于有没有美感,你们说了算!

对了,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null



如果说外观我还能忍的话,那么内饰,真的让我忍无可忍了!整个内饰,说好听一点叫简约,说难听一点分明就是简陋,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0.4英寸的竖直中控大屏都丝毫没给这款一直强调"豪华感"的车带来质感。

null



而动力,怕是最值得拿出来说一说的了,毕竟这是中华V7最骄傲的一点了。中华V7采用的是宝马授权生产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的7DCT变速箱。

null



很显然,从以上内容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华V7的产品力其实相当一般,此时再反观其售价是不是就显得很过分了?那么问题来了,"技术来自宝马"这几个到底值多少钱?又有多少人愿意为了这几个字去为其买单?

null



结语

中华V7的上市对于华晨中华而言,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反而是随着合资股比的开放,到2022年,宝马的股份会从50%提升至75%,届时,宝马在拥有更多话语权后,华晨中华究竟面对着怎样的命运,真的就很难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