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9月发布全新LOGO 首款配备新标产品或为新高尔夫

2019年08月24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据官方表示,大众全新LOGO将命名为“新大众”,全新LOGO保留“V”和“W”两个字母,整体看上去更简洁。大众品牌想通过全新的LOGO向大家诠释“更年轻”、“更数字化”及“更现代化”的全新品牌形象。

配图大众ID.3路试车此外大众品牌还将换用全新的声音LOGO,同时聘请德国著名配音演员Luise Helm为其配音。大众官方表示,中国市场将于10月开始换用LOGO,北美和南美预计2020年开始替换,新LOGO更换有望在2020年中旬完成。

配图大众全新高尔夫路试车大众全新LOGO将与旗下首款纯电动车ID.3同时间发布,同时配备新LOGO的首款全新产品预计会是第八代高尔夫,新车有望在2020年初上市销售。如今各大车企都在向年轻化、数字化、现代化转型,大众想通过全新的品牌LOGO向消费者展现自身全新的改变,你觉得全新的LOGO符合你的审美么?把你们的想法留言给小哥。(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