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1.5T+爱信6AT,10.88万元起售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誓要重振销量

2019年08月24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年来,无论SUV车型如何受消费者热捧,国内车市如何不景气,但是在紧凑级轿车细分市场中,销量依旧竞争得相当激烈。而这一细分市场集中了不少优秀的10万级家轿,其中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更是在近几年占据不少市场份额。

进入2019年以来,作为代表自主品牌向上之路的车企之一,广汽乘用车销量呈现出下滑趋势,7月份销售新车为26,596辆,同比下降35.06%,环比下降39.72%;而今年1-7月,广汽乘用车累计销量为213,543辆,仅完成60万年销量目标的35%。销量的下滑跟产品更迭有直接的关系,曾经的“王牌”车型没有及时进行换代升级,在当下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略显老态。

null



广汽传祺正是发现了这一问题,推出全新换代的中型轿车GA6来重振销量。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更具科技感的内饰,种种特点都让它看起来颇具“网红”车的潜质它又能否成为广汽品牌的“翻身之作”呢?

null



8月23日,广汽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成都正式上,新车提供6个版本选择,同时车身颜色同样采用6种颜色(赤焰红、冰海蓝、珠光白、钛金色、典雅黑、星光银),售价为10.88万元-16.88万元。

null



发布会现场,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持之以恒,才有未来。”

null



面对高手如林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广汽传祺以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为出发点,承袭广汽集团多年以来的中高级轿车造车经验,搭载广汽集团最新智能科技,倾集团之力打造了全新一代传祺GA6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传祺凌云翼3.0全新设计,LED大灯和前格栅由V字型的镀条隔开,传祺的车标放置在整个前脸的视觉中心,无骨式可变间歇式雨刮贴的很深,从正面看一副浓浓的商业大腕范儿。

null



车侧流线采用了光影雕塑3.0工业设计,与车门扶手平行的腰线,以及回旋镖式外后视镜转向灯极具辨识度,再加上4850/1830/1485mm的尺寸,使其总体更显时尚、动感、符合当下主力消费群的审美格调。贯穿式尾灯,将整个尾部辨识度拉高。

null



车内,全新一代传祺GA6针对内饰进行全新设计,致力打造高档实用的“移动起居室”。新车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具备同级最小A柱障碍角2.8度,成就人性化的超宽阔乘坐视野。搭载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听觉效果不言而喻。

null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配备驾驶者超级专属ID,提供驾驶者记忆偏好自动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应用。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全方位驾驶辅助,让用户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null



作为此次最大亮点,底盘及车身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底盘实现了焕新。新车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拥有更适用的悬架系统,以及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豪车级制动性能和线控换挡系统。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的1.5T GDI发动机,最高功率124kw,扭矩265N·m,就账面数据而言,已经超越了本田雅阁的地球梦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null



马曰: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降温,消费者将目光又重新聚焦到家用轿车,尤其是中型车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该级别大部分市场份额被“降维打击”的合资品牌所占据,销量上更是常年“霸占”榜单。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对中型轿车的需求增加,追求时尚、个性也成为了这一级别外观造型的设计趋势,同时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性价比也是他们首要考虑的问题。全新一代传祺GA6 10.88万的起售价,在颇高的产品力表现下,能否成为自主家轿市场的C位“大咖”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