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新车质量排行榜出炉,神车大众居然落榜,网友:不应该!

2019年08月24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2019年国内新车质量排行榜已公布,一向以工艺精湛技术高超著称的德系车竟然全部名落孙山,反而在国内销量淡如水口碑甚差的韩系车,摇身一变成为了质量排行榜上的冠军,很多网友看到这也的成绩纷纷表示:不应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球最专业、最权威的J.D.Power公司所提供的前五名汽车质量数据。

null


NO.5吉普

百车调研问题分数:89

吉普能位列前五名,还是出乎个人预料的,说真的,在小编身边开吉普的人确实不少,每次和他们打电话,他们不是说在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反正小毛病是不断,大毛病也就是变速箱时不时出故障,百车调研问题数居然只有89,个人觉得有点不敢想象,莫非充值了?

null


NO.4本田

百车调研问题分数:89

首先声明一下,第四名本田不是指的东风本田,而是广汽本田。广汽本田近些年来的市场口碑还算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广汽本田也算是日系车中的佼佼者,广汽本田获得排行榜第四名,可谓也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所得。

null


NO.3北京现代

百车调研问题分数:89

北京现代以89分的成绩位列第三名,可能会有人问到,同样是89分为什么北京现代不是第五?小编只能告诉你,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里,专业权威机构把数据精确到小数点后几位都是轻而易举的事,不知这样说大家能听懂不?没听懂也不要紧,反正事实就在这摆着呢,虽说北京现代不如原来名气大了,但在质量方面依然还是非常可靠的,北京现代能超越本田,可见品牌质量有多么强硬。

null


NO.2MINI

百车调研问题分数:86

MINI质量能排在第二名,或许是因为这个品牌的汽车保有量少,或许质量确实有这么好,当然也不能排除开MINI基本都是女性的因素,因为女性对汽车故障问题的确没有那么敏感,MINI能拥有百车调研86分的成绩已经算是非常的不错了,要知道一个汽车品牌达到97分就算是一流品质了。

null


NO.1东风悦达起亚

百车调研问题分数:83

东风悦达起亚占据排行榜第一名确实令人出乎意料,本次两个韩系品牌上榜,可算是为韩系车涨脸了,韩系车在国内的确快要凉凉了,但在国外的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甚至在一些地区还有人把起亚称之为神车,不要再认为起亚只是普通合资汽车品牌了,其实现代起亚集团是全球正儿八经的第四大汽车集团,起亚能有这样的成绩可谓也算是众望所归。

null


2019年新车质量排行榜出炉,神车大众居然落榜,网友:不应该!仔细观察排行榜单,还有不少自主汽车品牌入围,这就证明国产车的质量的确提升上来了,可是一向被称之为神车的大众却名落孙山,不知您对此有何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