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33万起 三款双门轿跑BBA购买推荐

2019年08月24日 20: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2019款 425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35.98万,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在33万左右。宝马4系的外形还是宝马家族上一代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双肾格栅以及天使眼大灯依旧犀利,在M运动套件加持下显得尤为动感。LED大灯组带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三围4670/1825/1387mm,轴距2810mm。低趴的车身姿态尤为性感,双门无框的设计非常拉风,单边双出的排气彰显了一定的运动感。18英寸双五辐轮圈力量感很强,前轮胎规格为225/45 R18,后轮胎规格为255/40 R18。

宝马4系的整体内饰风格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M运动方向盘握感舒适,后方配有换挡拨片,新加入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

配置层面,这台425i配有前/后雷达、LED大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8英寸触控大屏、GPS导航、哈曼卡顿音响、车内双色氛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还是挺丰富的,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以及部分主动安全配置都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装。

织物/Alcantara混搭材质的运动型座椅包裹性非常不错,前排座椅为电动调节,可选装座椅加热,主驾驶位还有记忆功能。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425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2019款奥迪A5 Coupe 40TFSI 时尚型,官方指导价37.1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33万左右。奥迪A5的六边形前格栅更显扁平化,双门轿跑造型动感十足。LED大灯带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还可以选装升级为矩阵式LED大灯。

车身三围4700/1846/1331mm,轴距为2770mm。小哥个人觉得双门A5的车身侧面造型不如四门版好看,主要还是由于C柱窗线过渡不太自然,显得有点突兀。18英寸的五辐轮圈造型有点太简单了,后期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更换密辐轮圈,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45/40 R18。

奥迪A5的内饰布局还是奥迪家族上一代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比较简约。这个版本还是使用的机械仪表盘,全液晶仪表盘需要3300元选装。

配置层面,这台Coupe 40TFSI车型配有LED大灯、前/后雷达、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CarPlay/CarLife、车内单色氛围灯、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比较一般,倒车影像需要5800元选装,定速巡航需要3900元选装。

真皮座椅柔软度还不错,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排还配有独立空调,比较人性化。

动力方面,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国V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9款奔驰C 260轿跑车,官方指导价36.0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35万左右。C级轿跑拥有着绝美的身姿,满天星中网配上运动包围显得优雅而不失动感,LED大灯带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还可以花费11000元升级成几何多光束大灯。

车身三围4708/1810/1401mm,轴距为2840mm。C级双门轿跑车型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独特的尾灯造型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轿跑版本,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孔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更显精致。18英寸的双色五辐轮圈造型动感,前轮胎规格为225/45 R18,后轮胎规格为245/40 R18。

奔驰C级轿跑车型的内饰布局和普通版本几乎一模一样,整体的豪华感还是很强的。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同时还加入了手指触控调节功能。

配置层面,这台C 260轿跑车型配有LED大灯、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10.25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苹果CarPlay、车内多色氛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整体配置的丰富程度是这三台车里最高的,新加入的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

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前排座椅为电动调节,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这台C 260轿跑版本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综合来看,这一代4系现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操控的朋友。除了双门轿跑版本以外,四门车型也同样很超值,目前425i Gran Coupe M运动套装在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在33万左右,四门无框加掀背尾厢,可能对于部分用户来说可比刚刚上市的全新3系要更香一些哟。

奥迪A5在这三台车里整体配置水平不算很高,而且双门的造型相较于4系和C级轿跑来说稍显平庸,以至于它的保有量并不高,大街上经常能看到的A5也基本是四门Sportback版本。如果你特别喜欢双门的A5,还需要注意所在城市是否能上牌,因为目前奥迪A5全系都是国V排放标准。

这一代双门C级轿跑的外形设计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绝美身姿让人过目难忘,整体配置水平也是这三台车里最高的。完成改款后虽说换了1.5T+48V轻混系统,但不少人还是愿意为其颜值买单,而且新款车型在科技感上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奔驰C 260轿跑车型就特别适合对动力没有太多的需求,主要是追求年轻时尚的小哥哥和小姐姐。至于这三台车你更喜欢谁呢?赶快留言告诉小哥你的想法!(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